專家揭美騷亂背後推手 2親中共社會主義組織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新西蘭政治家、作家兼電影製片人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近幾個月席捲美國的「黑命貴」(BLM)運動,是由兩個與中共相關的社會主義團體所支持的。

特雷弗•勞登在過去30多年間,致力於研究激進份子和恐怖組織,以及他們對主流政治的隱性影響。

最近,勞登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十字路口》(Crossroads)節目採訪時說,美國近幾個月的騷亂是由「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和「自由道路社會主義組織」(Freedom Road Socialist Organization, FRSO)所支持。前者位於加州灣區,與當地的中領館和「華人進步會」(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 CPA)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後者來自明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曾公開支持中國共產黨。

解放之路、黑命貴與中共的暗黑交易

勞登說,解放之路「基本上是由中國人領導的運動」。其網站表明,這是一個社會主義組織,推崇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明確的致力於建立反川普(特朗普)的陣線」。

勞登進一步解釋說,解放之路的成員在2014年「麥可布朗案」發生時,曾揚言「要將密蘇里的弗格森市徹底燒毀」。數年前,在是否要與民主黨合作的問題上,該組織與「自由道路社會主義組織」產生分歧,從此分道揚鑣。

「它(解放之路)是黑命貴運動的母體(parent body)。」勞登解釋說,身為黑命貴運動創始人之一的艾莉西亞•加爾薩(Alicia Garza)及其另外兩名聯合創始人,都「直接隸屬於解放之路」。

加爾薩同時也是「黑人未來實驗室」(Black Future Labs)的負責人。該組織的官網募款頁面上寫道:「黑人未來實驗室是華人進步會的財政資助項目。」

「黑人未來實驗室」(Black Futures Lab)的捐贈頁面寫著:這是華人進步會(CPA)的一項財政資助項目。 CPA是501(c)(3)免稅組織。(Black Futures Lab網站)

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9月中旬披露,「華人進步會」自1972年在舊金山成立伊始,就是以中共政府為背後推手,而且目前在波士頓還有一個非常活躍的分會。

勞登說,這兩處「華人進步會」其實都受解放之路控制,「它們兩個都是由信奉毛(澤東)主義的共產主義者控制,在過去50年裏都是同一集團的成員。它們在組織上可能是自治的,但都是同一運動的一部份。」

勞登補充說,波士頓的「華人進步會」與紐約中領館有密切的聯繫,並正式為中共領事館工作;而在舊金山,「華人進步會」也與當地的中領館密切相關。儘管它們由不同的董事會管理,但它們都屬於「同一共產黨組織的前線團體」。

「傳統基金會」還指出,「華人進步會」向來是中共政府的「傳聲筒」,長期與中共政府合作,致力於在美國推動中共的立場。

另外,勞登還透露,黑命貴運動已通過其盟友組織「Asians for Black Lives」與中共建立了聯繫。他說,「Asians for Black Lives」的兩位主要創始人亞歷克斯•湯姆(Alex Tom)和埃里克•馬爾(Eric Mar)都曾是「華人進步會」的領導人。

勞登說,湯姆是第二代華裔美國人,他曾公開談論自己與中共大使館或中領館的聯繫;而馬爾則是中共間諜劉紹漢(Russell Lowe)「非常親密的盟友」。

劉紹漢是中共派出的知名間諜,曾在加州民主黨參議員黛安娜•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辦公室工作了大約20年。

此前還有視頻披露,中共通過黑命貴為民主黨提供資金,企圖干涉2020美國大選。

前職業美式足球球星沃克(Herschel Walker)9月21日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說自己剛了解到,民主黨的很多募款都來自一個名為「藍色行動」(ActBlue)的募款平台,而黑命貴則「給了ActBlue很多錢」。

沃克說,他還了解到,「黑命貴有個子公司與中國的一家公司是合作夥伴,這家中國公司提供他們資金。因此,這筆錢從中國來,給那家子公司,給黑命貴,再給民主黨。」

但沃克沒有說明該黑命貴子公司及與其合作的中國公司的名稱。

自由道路社會主義組織(FRSO)與中共的關係

根據「自由道路社會主義組織」官網,該組織基於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希望在美國實現社會主義,並尋求建立新的共產黨。

勞登說,FRSO官網公開宣稱其親中共立場,而且它在40年前就已是毛澤東主義運動的一部份。它至今仍與中國共產黨保持著密切聯繫,並遵循中共的宣傳,甚至一些領導者都住在中國。

勞登說,明尼阿波利斯的騷亂是由FRSO挑起的,特別是其成員傑西卡•桑丁(Jessica Sundin),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桑丁是FRSO政治祕書的妻子,也是「賈馬爾雙城正義聯盟」(Twin Cities Coalition for Justice 4 Jamar,簡寫為TCC4J)的運動領袖。

勞登播放了一段視頻,內容是桑丁接受播客節目採訪時的錄音。桑丁在採訪中承認,她是暴動的主要組織者,並談論了她在看到警局「被徹底燒毀」時的喜悅。她還承認,暴力、搶劫和縱火「本質上是運動的一部份」。

「這(黑命貴)不是被劫持的和平示威。」勞頓表示,這個團體也協調並組織了基諾沙、達拉斯、休斯頓、塔拉哈西、傑克遜維爾、邁阿密、坦帕、鹽湖城、洛杉磯等多個城市的騷亂和暴動。

FRSO的政治祕書斯戴夫•約若克(Steff Yorek)在川普總統就職典禮當天就曾宣布:「整整四年的時間裏,我們需要在街頭上反對川普,使國家無法治理。」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