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本月恢復違停罰款 罰單收入比去年少一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週三,洛杉磯市議會宣布,將於10月15日恢復對違規停車的執法。除了掃街罰單之外,對違法過夜停車和車輛註冊過期等都將一併恢復處罰。

週三(9/30),洛杉磯市議會(Los Angeles City Council)表示,將於10月15日恢復掃街日禁止停車,以及對違規停車的執法。此前,已有不少街道因為堆積垃圾而遭到投訴。

當局表示,將恢復$73美元的掃街罰單,其餘有關違法過夜停車、尖峰時段停車、以及車輛註冊過期的罰款等,也將在同一天恢復執行。

事實上,自中共病毒大流行後,洛杉磯頒布居家隔離令,導致外出大幅減少,車輛被長期停放在路邊,影響掃街。

為此,當局於3月中旬,決定暫停對違規停車的執法。就算居民不支付罰單,也不會面臨罰款增加。

但如此一來,洛杉磯因為交通罰單的收入,也大幅縮水。

根據洛杉磯交通局(LADOT)統計,在上一個財政年度中,中共肺炎爆發並進入緊急狀態之前,停車相關罰單收入達到1.35億美元左右。

然而,在本財政年度,條件不變且減少停車執法人員的情況下,估計停車罰單收入將在5500萬至6000萬美元之間,減少了超過一半。

目前,洛杉磯的疫情大為緩和,當局因此決定,將於10月15日恢復對非法停車的執法。同時,民眾需要在10月22日前付清之前的罰單,否則可能面臨更多懲罰性罰款。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