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社區治安 加州選民反對撤銷警察預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在本週二晚的辯論會上,總統川普就撤銷警察預算,明確表示反對,而拜登則一直含糊其辭。對此,洛杉磯有選民表示,撤銷警力預算對制止騷亂沒有幫助。

總統川普在週二的辯論會上,對撤銷警察經費,表達堅決反對的態度。他指出,美國各地城市出現的因黑人運動引發的暴動,需要以法律和秩序來平息。

加州選民 Nick Rumbi:「社區需要多一點警察,我曾經報警過,如果不是生死攸關的事情,警察不會來,因為他們在忙各種芝麻小事。我們需要更多警察,我反對撤銷預算,社區內需要更多警察,需要他們多多出現。」

近期,根據一項全國調查,美國有61%的選民表示反對削減警察經費,而支持削減警察經費的選民只有24% 。

但是早前,洛杉磯市議會曾通過提案,消減市警局1.5億美元預算,其中9千萬美元,將用於黑人社區等少數族裔社區,包括增加當地雇員、社區福利和維持城市服務等。

加州選民 Tony Smith:「我不支持撤銷警察預算。這是很糟糕的辦法。警察是應該受到監督,我也認為應該開除做壞事的警察,他們應該受懲罰。但是撤銷預算絕對不是解決方案。」

加州選民 Ellen Davis:「我不支持撤銷警力預算,警察應該接受訓練。我們國家確實有很多種族主義者,也確實在改善種族歧視問題。我想這與教育有關,對民眾教育不夠。我們的教育系統已經不可靠,我認為這是根源。」

近日,英文大紀元時報的民調,顯示有8.5%的受訪者,最關注警力預算削減的問題,是僅次於中共病毒疫情、醫療、經濟和就業的第四大議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