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三次生日遇中秋 黎姿送家人雙份祝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是中秋節,也是黎姿踏入最後一個4字頭生日。當天,她在臉書分享多張切蛋糕的照片時透露,這次是她人生第三次與中秋節同一天的生日。她感慨,疫情下她更珍惜與家人團聚的日子,並表示,向家人送上雙份的祝福。

10月1日是黎姿(馬黎珈而)49歲生日,也適逢中秋節,當然她的喜悅似乎多了一倍,因此特別高興地在臉書上傳多張慶生相片慶生。

照片中,保養得宜的黎姿,身穿藕粉色的上衣,搭配杏色緊身裙,笑得非常甜美,從照片上根本看不出是即將「入五」的人。在配文中她透露,「中秋節是從小就特別喜歡的節日,亦有幸三次過生日遇上中秋節是同一天。」

黎姿在帖文中回憶過去兩次生日加中秋節,分別是11歲和30歲的時候。

她寫道:「1982年,仍是小學生,有父母親人愛惜,無憂無慮。2001年,正在努力工作中。除了家人,還有同事跟粉絲陪伴,更參演了一部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倚天屠龍記》,是值得紀念的一年。」

因為今年受「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很多人的生活態度都發生了改變,黎姿也不例外,她表示:「今年2020年,疫情影響了每人的生活,卻令我更懂得珍惜一家人健康團聚的日子。」

黎姿還憧憬道:「下一次生日遇上中秋節將會是2031年,到時候孩子們已長大,人生又將進入另一階段。不管將來怎樣,我仍然會樂觀地向目標邁進,好好享受跟家人一起的每一天!」

寫到這裡,黎姿對著粉紅色立體心形大蛋糕許願:「因為沒什麼比我最愛的家人珍貴!向大家送上雙份的祝福!」

黎姿當年為專心照顧不幸遭遇嚴重車禍的弟弟,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宣布退出娛樂圈。2008年,她下嫁給靠輪椅代步的富商馬廷強,並接手打理弟弟的醫學美容公司。之後,她不僅讓公司在九個月內起死回生,而且在2017年將公司打造成上市公司。

早已淡出娛樂圈的黎姿,現在在忙於生意的同時也兼顧家庭,經常陪伴三個小公主,也照顧父母及弟弟黎嬰,並與結婚多年的丈夫恩愛如昔,獲馬廷強大讚「是滿分太太,既美麗又能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