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Ted Cruz:中共是新的邪惡帝國(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美國國會參議員克魯茲,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是新的邪惡帝國。美國需要制定系統而全面的策略,抵抗中共,就像前總統里根在冷戰時期抵抗蘇聯那樣。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中共政府是新的邪惡帝國,真相具有力量,我們需要冷戰時期那樣的全方位策略,以相同的策略去擊敗中共。」

美國國會參議員克魯茲關注中國人權,對待中共立場強硬,近期接連兩次遭中共政府点名制裁。

美國國會參議員Ted Cruz:「第一次是因為我站出來為維吾爾人講話,他們遭受迫害,關在集中營,遭受酷刑和殺戮,目前有1百萬的維族人被關在集中營裡。第二次中共制裁我,因為我站出來為香港說話,全球目睹了2百萬香港人上街抗議。我認為香港是新的柏林,暴政與自由之間的新前線。」

克魯茲表示,美國需要像美蘇冷戰時期里根總統那樣,制定全方位的策略,抵抗中共。

美國國會參議員Ted Cruz:「『讓人民自由』,像推倒柏林牆那樣,我們需要全方位地抵抗中國(共),就像當年里根對抗前蘇聯一樣,中共是新的邪惡帝國。」

克魯茲說,當年里根總統在德國勃蘭登堡門演講時,呼籲推倒柏林牆。然而,當時政界很多人認為柏林牆不可能倒。美國国务院認為他的講稿過於敌意和激进,曾三次刪除講稿中的措詞,但都被里根重新添寫回去。

美國國會參議員Ted Cruz:「總統先生,我們非常了解,柏林牆永遠會存在,你絕不能這麼說(推倒柏林牆),因為那永遠、永遠不會發生。里根眨了眨眼睛說,『你不懂,那是整個演說的重點。』他作了演講,值得反思的是,不到三年柏林牆就倒了。」

克魯茲認為,是真理的力量摧毀了邪惡勢力。

美國國會參議員Ted Cruz:「我們並沒有用導彈去摧毀柏林牆。它是被真理的力量,被投射進來的光線、陽光擊破,擊毀了邪惡帝國背後的邪惡。」

克魯茲表示,沒有人想看到美中發生戰爭,但是運用真相的力量,同時在經濟與外交上施壓,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美國國會參議員Ted Cruz:「對此,里根理解地最為透徹。我們曾經系統地、努力地全面施壓,運用真理的力量,用經濟施壓,用外交施壓,利用美國強有力的自由企業制度擊敗它們,讓它們破產。」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