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為東莞實驗室突發大火 至少3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華為東莞實驗室突發大火 至少3死



9月25號,廣東東莞阿里山路松山湖實驗基地的一棟大樓,突然發生火災,官方聲稱大火導致3人死亡。

網上盛傳被燒的是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公司的實驗室。但東莞官方通報說,起火的只是一棟在建建築物,與華爲實驗室無關。

不過,事發地點附近的一家店舖老闆對「大紀元」說,當地很多幫華為幹活的人,如大巴司機、送餐員工等等,都說起火的是華爲實驗室,而且估計起火時裡面還有很多員工。

這位老闆說,大火燒了兩三個小時,從下午2點多鐘一直燒到5點,但起火原因不清楚。

蓬佩奧:紐約中領館是主要間諜窩點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紐約華裔警員昂旺被捕並被指控為中共從事間諜活動之後表示,紐約中領館是共產黨在美國從事間諜活動的主要窩點。

蓬佩奧9月23號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說,很可能會有更多的中共外交官和特工被捕。他說,「他們從正常的外交活動越界到更類似於間諜活動的事情。」

蓬佩奧說,中領館的間諜活動甚至可能擴展到了位於曼哈頓的聯合國總部,因爲有一大批中共外交官在從事聯合國工作。他表示川普政府正在密切關注在美國工作的中共外交官人數。

7至8月 至少1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7月和8月份,中國大陸至少有1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

其中,大慶市法輪功學員王鳳臣在監獄被迫害離世;山東蓬萊市法輪功學員李玲在非法拘禁中被活活暴打致死;河北承德市法輪功學員邊群連,在監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送回家後, 僅4天就離世;牡丹江海林市法輪功學員王淑坤,遭警察毒打去世。長春法輪功學員姜全德,長期被酷刑折磨,在身體極度虛弱時再次被綁架,8月25號離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