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脫靶了? 民眾海邊撿到中共導彈標靶(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日前,大陸民眾在海邊撿到中共導彈標靶的一段視頻在網上熱傳,網友紛紛嘲諷「估計又脫靶了!」早在8月下旬,中共曾向南海海域發射4枚東風導彈,據稱有2枚發射失敗,傳聞1枚落在了廣西境內,令中共當局十分難堪。

9月20日,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個高約2米、粉紅色的導彈標靶被海浪衝到岸邊,標靶上寫著紅色的大字「導彈標靶 立即遠離」,不過仍有2位民眾把標靶拖上了岸。

這段視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嘲諷說:「導彈標靶,估計又脫靶了,撈上來,沒用了!」

「不僅脫靶,還脫線了,連栓個標靶都栓不牢。」

「這是脫靶了,飄到中南海去!」

「靶等不到導彈,生氣地飄走了。」

「雖然火箭、導彈掉一地,但至少標靶可以反覆回收。這是個馬斯克難以掌握的技術。」

「這個口音應該是煙台口音,脫靶是肯定的。導彈好用不好用不知道,但是靶子還是沒事兒。標靶的質量挺好的,導彈的質量不知道咋樣。」

「中國製造,很厲害!導彈都打不透,還自動回歸,秀一下處子之身。」

「中國製造出地表上最強的導彈標靶,居然會躲避導彈,厲害啊我的國!」

「太有意思了,中共的竄天猴,連個移動靶都打不著,還威懾美國航母呢?!!」

「你不懂,這海陸兩用,要搬到廣西去的。」

「導彈打到哪就把這玩意放到哪。」

「正常啊,我同學很多軍工研究所,經常出去打靶導彈都跟丟了,依舊是報告命中目標。」

還有網友自創「標靶之歌(四大天王版)」:

標靶:今夜你會不會來?(黎明)

導彈:這麼近那麼遠(張學友)

標靶:等你等到我心痛(張學友)

導彈:胸中藏著一把火,這種日子不好過,把承諾交給你,把微笑當作信,卻怎麼也抓不住你,對你愛愛愛不完(郭富城)

標靶:依戀中依稀中依依中每晚慣望長空(劉德華:絕望的笑容)

根據中共官方發布的消息,從8月底開始,中共軍隊在渤海、黃海、東海和南海舉行為期一個月的軍演,其中包括實彈演習。

另據《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稱,中共8月26日向南海發射了兩枚中程導彈,其中東風-26型導彈是從青島發射的,另一枚東風-21D從浙江發射。兩枚飛彈都是朝海南省與西沙群島之間的海域發射。

外界認為,中共罕見動用東風導彈,這是向美國發出的挑釁信號。

然而,中共秘密發射東風導彈的舉動卻被美國全程掌握。8月27日,彭博社引述美國軍方消息報導,中共其實一共試射了4枚東風導彈。其中2枚發射失敗,在中國境內引爆。

有推特用戶披露,有一枚導彈疑似落在了廣西,該推友還附上了墜地炸毀的導彈照片。

網傳有一枚導彈落在了廣西,此為現場摔毀的導彈照片。(微博圖片)

這則消息引發網友一片嘲諷聲浪:發射4發,兩枚打敵人,兩枚打自己,所謂傷人500,自傷500,公平!」

「不秀肌肉還好,一秀肌肉都成笑話,面子工程害死人了,這要是真幹上了,敵人半根寒(汗)毛都沒傷著,屁民倒炸死一大片。」

有評論認為,中共官方並未公布東風導彈有擊中預設靶艦,但美軍全程捕獲了導彈數據,而且公布了導彈落點位置。東風飛彈此前被中共吹噓為「航母殺手」,這次發射不但暴露東風飛彈的打擊實力,而且可能會加劇美中的軍事對峙。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