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救命,救命,請救救中國人,救救那些被壓迫著,被強制長時間勞動的人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現刊登如下:

救命,救命,請救救中國人,救救那些被壓迫著,被強制長時間勞動的人們。

壓迫人民的不是舊社會地主, 是共產黨 、 是共產黨 ,是的,我冒著生命危險, 冒著可能被跨省逮捕的風險說出這三個字,是共產黨員在壓迫人民。

我向你們發出匿名求救,請你們幫助我們,幫助被壓迫和剝削的可憐的中國人。

我說的事實,一些黨員,他們入黨的目的只是為了獲取利益,為了滿足私慾。這和共產黨當初所宣傳、承諾、答應人民的根本不一樣。

他們是虛假的兩面派,為了討好上級,他們拚命的壓榨剝削著底層廣大人民,逼著人民長時間的進行勞動,在本該下班的時間勞動 、在本該休息的週末勞動 ,人民被強制勞動並且根本沒有加班費,一天超過12小時的勞動,他們一直逼迫著人民。

儘管法律裡規定不超過8小時,可他們根本不遵守,工會也不管,他們不關心 底層人民,人民極度缺少休息和生活所需的薪酬,人民感到痛苦和失望, 人民 心中有怒火卻又不能表現。

他們壟斷了國家的資源,底層人民沒有出路,他們用生存威脅人民,這個威脅已經一步步的變成實現,人民越來越不安全了。

寧波人保PICC公司,一家國企,一家共產黨的企業,一個以為人民服務口號為核心的企業,竟然就這樣多年來壓迫員工,沒有勞動局去管,沒有工會去管,只有內心憤怒卻為了生存委曲求全的可憐人民,只有那些為了剝削而入黨醜惡的共產黨員。 這樣的還有多少?還有很多!人民發自內心的痛恨他們。

我嘗試向聯合國寄信,但是沒有成功,請你們幫助我們,幫助廣大的被壓迫的中國人, 中國人渴望自由和公正, 中國人需要正常的工作時間和休息。請在新聞上進行報道,請聯繫世界人權組織進行調查。

謝謝,全中國的受壓迫的人們向你們致謝,請幫助我們,請救救我們。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