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任志強案開庭 觀察人士:恐遭重判以壓制黨内反對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今日點擊】(3877-1)

提要

任志強案開庭 觀察人士:恐遭重判以壓制黨內反對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星期五,在推特上看到了三、四個視頻,在美國加州員警去抓捕放火的人,FBI基本定為在美國西部的大火,有相當程度是人放的,這是我們看到比較新的資料。跟大家分享過,在舊金山、在LA的那個景象,舊金山那個景象是非常可怕的,那只有在科幻電影中,在展示著人的未來。人們在貪婪驅使背景之下,人們在這些科幻的影片中,大多都已經沒有神的概念,即使有拿出了神的說法,也都是轉化成人中的英雄,是人中的英雄,而不是真正的,神明的那一份智慧的展現。

而大多的科幻影片又同時表現出說,地球上的人出現了這種科技的高度發展,人性的泯滅墮落,甚至呢是這種叫惡鬼遍地,有著背後的什麼各星球、星團的,背後的邪惡的因素,只剩下殘留這樣的東西。但是人的環境中呢,我以為就是道德淪喪到一種,難以回復,難以回顧難以回復的一種場面,我個人以為是這樣。人們在推特上,人們在社交媒體中,人們在包括宣洩的那種個人的憤怒中,人們追逐的東西呢,其實大多都是感官上的刺激,和毫無根脈的那種漂浮的忽悠,毫無根脈的漂浮的忽悠,感覺上非常強、非常強悍,根本就沒有。

就像通常說的說中國人不知道真相,中國人不知道真相。身居在海外的中國人,有錢來到海外的,有條件來到海外的,那些父母把他們送到海外讀書的,他們沒有這個問題。他們有多少願意接受真相?其實這問題,對不對。原來的概念有知道真相的,有知道真相那些人自我的一種反省。今天的概念不一樣,時間在更替著,在整個全球以美國為中心,全球聲討中共的時候,我們看到的呢,看到的本身卻是中國人到底有多少,真正對中共有所認知,這個距離,就這個距離拉開得對立得滿衝突的。

我們剛才提到說在週末看到幾個視頻,FBI去抓那些放火的人,其中有一段視頻大概十幾秒鐘,它是在無人飛機上拍攝的,自己拍的。用無人飛機在山林裡播火種,然後再拍下視頻,供自己欣賞作為資料,是一個姓李的中國人,在加州放的。FBI來到他的家,據說搜了他的住宅,搜了他的電腦,在電腦裡發現了這麼一段故事。但這個東西怎麼出來的我沒有查,我在做這期節目的時候我看到的,我還沒有來得及查,3、4個小時之前,大概星期六的上午7、8點鐘吧。如果這事情是真的,但FBI去抓人那是真的,這就是今天的美國的社會。

那川普的打擊中共的政策,在人類的環境中中共已經,凡是跟中共利益相關的,全都翻出來了,全都翻出來。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滿感觸的,大家看著2020年,我的話天滅中共、在劫難逃。另外一點,在天滅中共、在劫難逃的過程中,你同時看到,人們特別是很多大陸人,他的道德淪喪到,令那些稍有人性的人難以啟齒的程度,但他們不會有感覺的。就像今天習近平的做法,他自己沒有任何感覺,他自己認為是很不錯的,那別人在嘲笑的時候,跟他沒有關係,跟他沒有關係,這是在我眼睛裡看到的現實的場面。

那有人說那如果你這麼講的話,人們知道不知道真相,好像就結果就那麼回事。不是,任何一個人,任何今天你願意與神同行的人,你有一份生命的責任,讓別人知道真相。接受不接受真相是他的事情,你願意盡其生命之可能,讓別人知道生命的真相,是你的境界,是你作為一個個體的人,擁有的一份應該具有的一份境界。這地球上不存在完美,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神造的因素,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最完美的。所以一切都是相生相剋的,在人的慾望中、在人的貪婪中,這地方沒有完美,但是在生命的回來歸回中,這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所以你是至尊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至尊的,都是最珍貴的生命,這就是說當你能夠在生命上認識的時候,你就既知道今天的醜陋,同時又知道生命的珍貴。

任志強案開庭 觀察人士恐遭重判以壓制黨內反對派

任志強星期五開庭,踩在了9月11日這天。開庭之後影響很大,很多人去要到法庭,北京第二中級法院,但不許進去,最終只進去了2、3個家屬,剩下的都是中共自己派的人,所以名為開庭實際全是假的。他的家人在7月30日,曾經替他找了一個律師,那任志強不幹,任志強自己辯護。他呢年齡大,比習近平大兩歲吧,大概是。所以他的自己辯護的意思,就是他根本沒想過我勝我敗,他的概念就是打擊他習近平,他根本不在乎case,他不在乎這東西,他在乎的是今天,我今天活著我就氣死你習近平。習近平會生氣的,那個東西他控制不了。

那庭審呢據說上午,從上午9點一直到下午3點,滿長的,這第一天剛開審就審這麼常時間,很少見。你看那個一般的是,第一天開庭10分鐘 15分鐘,訂一下正經八百開庭的日子就完了,沒有,它是直接了當。所以習近平滿急的,他急的一個原因是他想,我以為是他想這個事趕快了嘍,實際這個環境對他很不利,就是整體大的環境危機重重,他自己應該是有這個意識啦。那任志強在庭審過程中,否定了所有的罪名,所有的罪名,在整個的庭審的細節,到我做節目的時候還沒有披露出來。

美國之音採訪了兩個律師,維權律師啦,有一個律師是這麼說,認為他有可能被重判,他重判的意思10年吧大概。前面判了一個薄熙來,現在弄一個任志強,滿有趣的。那薄熙來那是公開受審嘍,薄熙來是反的 薄熙來是反人性的,所以在當時的習近平在弄薄熙來,他站得相當,從生命角度來講是順天意。那今天弄這個任志強是逆天意,一順一逆 他自己把自己畫了,自己把自己畫了。天滅中共是天定的,那習近平這一正一邪,他把自己的生命畫在了天滅中共中,他會隨著天滅中共而去,那是他個體的生命,他現在表現是他個體的生命。從中反應出當與中共同流合汙時,他的生命的卑賤,很多人分不清,我覺得這東西分不清咧, 所以我一直講,他習近平不是江澤民、曾慶紅那個概念,那個就是天生的那個生命的惡,他不是,就像紂王不是他生命的惡,是跟狐狸久居一床,同簷之下,一個屋簷嘛同簷之下,給他帶來了這種狀況,源自於他生命的不潔淨。

任志強這個事,裡面就包含了習近平的故事,因為它的核心是習近平對吧,我們看到他一個生命的轉變。同時任志強是紅二代,這是真正的紅二代嘍,他爸爸是商業部副部長嘛,所以他們是一波人混出來的。那商業部副部長呢,其實這個級別低了點兒,你比如說在這個薄熙來這個層面,人家級別就低了。中共的紅二代內部三六九等,等級森嚴的,所以習近平當初是因為這個吃了虧,人家嘲諷他根本不接受他,就說他就是一個跟屁蟲。所以他在那個環境中,他養出了,就是那樣一個前後複雜的環境中,把他的人的人性的一面,給趨向了非常懦弱,而惡、 妒嫉、報復的心。他是中共控制下的最悲劇的人物,習近平,他是真正被共產黨迫害之後,又掌握了共產黨的權力之後,大家看到的生命本質。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