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也不妨 紐約人室內健身熱情不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紐約市的健身房在9月2號重新開放,雖然有嚴格的防疫措施,並且需要戴著口罩,但很多健身愛好者們還是迫不及待地回到他們最熟悉的地方。

週三,在曼哈頓的切爾西碼頭健身中心(Chelsea Piers Fitness),31歲的莱恩做了半年來的第一次啞鈴訓練。

紐約健身愛好者 Ian Lane :「興奮的沒睡著覺,能回到這裡,舉舉重,真讓人激動。」

像萊恩這樣的健身愛好者並不是少數。 據切爾西碼頭健身中心經理介紹,有人甚至改變了勞工節長週末的原本計劃,回到健身房。

Chelsea Piers Fitness 經理 Lesley Kiger:「我們今天早上7點開門,現在已經有100人過來了。」

在健身愛好者的期盼下,紐約市的健身房終於在9月2號重新開放。開放的条件包括健身房需要將過濾器升級到醫院級別、只允许1/3的顾客进入。最顯而易見的,是人們需要戴著口罩,儘管這在健身時並不舒服。

紐約健身教練 Rachel Mariotti:「你知道你得一邊健身,一邊努力呼吸,我需要一個更好的口罩。但是總體上說,在這個時候,我們就是迫切地要出來換換環境。」

纽约市有2100家健身房,一項統計顯示,截止7月1日,疫情導致的強制關閉已經讓他們损失了70亿美元。如今,他們還要投入更多成本,讓顧客感到安全。

Chelsea Piers Fitness 經理 Lesley Kiger:「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好設施,做了深度的清潔,重新整理好器材,來提供目前所能提供的最好體驗。」

好消息是,健身房現在重回社區生活的一部分。

Chelsea Piers Fitness 經理 Lesley Kiger:「我們在這可以讓我們的社區成員又聚在一起了。」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