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8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退休工人房屋被拆 向國際求助

上海退休工人戴中耀位於虹口區海山路的住房,2001年被政府動遷,導致他無房可住,在上海浦東救助站的1個床位住了很多年,後來被趕出來,流浪街頭。他多年來與當局打官司,但法院都不立案,日前他通過媒體向國際社會求助,說他需要帳篷,需要國際紅十字會的人道救助。

黃琦親友團多人遭公安約談

大陸維權人士組織「黃琦親友團」,向巴中監獄打電話,爲被關押的「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爭取通信權、會見權。日前,多名成員被公安約談,不過,他們據理力爭,說中共是犯罪集團,並動員警察反共。

無錫維權人士遭監視居住 控警察濫用職權

無錫維權人士瀋愛斌,因今年「兩會」期間,在微信群發布「大家兩會期間去北京上訪」的信息,被無錫市公安局梁溪分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傳喚及刑事立案,並被監視居住。日前,他在網上控訴中共警察濫用職權,要求對梁溪分局進行法律監督。

南京舊城改造欠薪十萬 工人網上求助

南京江寧區秦淮路舊城改造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十多萬,工人討要多次無果,8月28號,在網上發文求助,希望社會各界人士和媒體幫助他們討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