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首晚獲讚 民主黨選民立場翻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週一,美國共和黨大會第一晚的演講主題和內容受到專業人士的廣泛好評﹐也打動了很多普通選民。一位俄亥俄州民主黨選民表示﹐他已決心改投共和黨。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一晚﹐演講者有前美國聯合國大使﹑參眾議員﹐也有尋常百姓﹔有白人﹑黑人﹑亞裔﹐也有古巴移民。總統川普現身﹐和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直接對話。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共和黨大會第一晚和民主黨大會形成鮮明對比﹐表現專業得多﹐非常愛國﹐發言者很有趣。」

評論認為﹐大會傳遞的信息不僅得到保守派認同﹐也令中間選民﹑乃至一些民主黨人感到共鳴。一位民主黨選民對C-Span表示﹐當晚演講令他立場大翻轉。

美國俄亥俄州民主黨人Rick﹕「看了今晚C-Span電視直播的共和黨大會﹐我絕對要改投共和黨。(記者﹕今晚是什麼說服了你﹖)是他們向美國人表達出的真誠。我也為他們多次提到上帝(神)而感動。他們把神置於一切之中﹐而民主黨人在大會上﹐好象要把神排除在外。」

種族議題一直是民主黨攻擊川普的重點。而週一晚﹐多位非裔人士發言﹐讓人看到川普的政勣和理念。

美國聯邦參議員Tim Scott﹕「新冠病毒疫情前﹐創造出七百萬個就業崗位﹐獲得就業的三分之二是婦女﹑非裔和西裔。」

前佛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參選人趙宇空﹕「川普總統建立機會區﹐幫助黑人社區的經濟振興﹐還有司法制度的改革。他對黑人所作的奉獻﹐影響是相當之大的。」

古巴移民阿爾瓦瑞茲13歲來美﹐如今是成功企業家。他對共產專制謊言的揭露令觀眾動容。

古巴移民公司總裁 Maximo Alvarez﹕「他們(古巴人)遭受痛苦﹑飢餓和死亡﹐因為他們相信了那些空洞的承諾。」

前佛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參選人趙宇空﹕「古巴的這個移民﹐他說出了他的心聲。如果美國這個自由社會的燈塔熄滅了﹐追求自由的人將無處可逃。極左勢力一旦在美國得逞﹐這對人類會是個災難。」

CBS週一民調顯示﹐川普在獨立選民中﹐受支持度高出拜登十個百分點﹐而通常誰能贏得獨立選民﹐就能贏得大選。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