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霞:中共威脅全球 希望各國聯手阻止中共滲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師蔡霞因大膽批評中共受到外界持續關注。日前,她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盼望國際社會能聯手阻止中共滲透國際組織,以防止中共當局的「極權思想」擴散。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8月23日發表對蔡霞專訪內容。蔡霞在採訪中呼籲美國政府加強對中共當局採取強硬做法,並對中共高層官員施加制裁。她還期盼國際社會能聯手阻止中共滲透國際組織,以及防堵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極權思想」擴散。

她在採訪中提出,中美關係不是兩國人民之間的衝突,而是兩種制度、兩種意識形態的較量和對抗。

她指出,中共的目標是用自身統治模式,「取代美國所代表的現代人類自由民主體制,以及和平、民主、自由和公平的價值和秩序」。

蔡霞提及,目前中共黨內的政治氛圍是,下級官員向上司分享信息時總是隱藏事實,僅分享上司想聽的部分,導致共產黨向上呈報的信息都是錯誤的,中共領導層在做決策時,也缺乏科學、民主、公開與透明的決策過程。

此外,蔡霞還批評中共在中共肺炎疫情初期隱瞞實際情況,導致現在病毒在全球肆虐。在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之際,蔡霞也說全球各國不願再討好中共,因為他們已看清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

她還透露,其曾於1966年到北京成為文革時期的紅衛兵,不過那段時期,她也目睹了文革的恐怖事實,包含文革中凶狠地毆打教師。她說,「我看見當一個社會沒有法治時,人民的生活會變得多痛苦。文革時期的回憶在我心中烙下深深的傷痕,從那時起,我也時時警惕自己,中國絕對不能倒退回文革時期的狀態。」

蔡霞還提到,當她2016年替任志強發聲時,中共中央要求她停止針對該事件公開發言,不過當時她強調身為一個中國公民,她有權利發表意見。蔡霞說,「黨中央告訴我:『妳首要身份是共產黨員,接著才是中國公民。』我當時心想,我寧願擁有公民的權利,也不要有中共黨籍。」她說,「現在我終於感覺自己與中國人民站在同一邊。」

蔡霞在採訪中還表示,自去年到美國旅遊後,她便因中共肺炎疫情被困在美國,不過她因擔憂人身安全,拒絕透露她目前在美國的細節情況。

在中共黨校任職40年的蔡霞,在一場紅二代聚會中批評中共是「人類公敵」、是「政治殭屍」,痛斥中共當局強推港版國安法是在摧毀香港。當時,她還指,習近平成了黑幫老大,他的行為「蠢到極點」。蔡霞因此被中共中央黨校於8月17日開除中共黨籍,並取消其享受的相關退休待遇。

蔡霞:中共是人類公敵  被開除黨籍感到高興

在受到中共官方處罰後,蔡霞在推特上開設了帳號,回應中共當局。蔡霞8月17日在自己新開的推特帳戶上,發的頭條推文第一句話就是「我與這個黑幫樣的黨徹底脫鉤了!」與中共脫鉤,似乎是她期盼已久的事情。

蔡霞接受自由亞洲採訪也曾表示,「本來已經想退黨,對於被開除黨籍感到高興。」

她在推特上介紹處分之前與黨校的交涉過程,中央黨校要求她寫個參與簽名的情況說明。她把2月10日寫的情況說明在推特上全文公布。

她在說明中寫道,「如果水淹到每個人的脖子了還不敢大聲說話,那麼我們的民族還有什麼希望!我們的子孫還有什麼未來!」

她還以「中共是人類公敵」為題,在推特上發表了她在5月下旬寫的一篇「關於港版國安法評論」。她介紹,這篇評論引起中共高層惱怒,被當局認為有嚴重問題、損害了黨和國家聲譽,「我相信,歷史會記住習共凶殘強權摧毀香港的這筆帳。」

北大畢業生:這個中共體制完全不可救藥了

剛畢業的北大學子吳同學向大紀元表示,蔡霞在胡溫時期還說過「不要把黨逼到牆角,要給黨空間之類的話,希望通過推動黨內民主的方式一步步完成中國的政治體制改革」,但是就是這樣一個溫和派也忍受不了(中共當局),開始發聲批共反習,說明這個政權已經堵死了體制內和平改良的道路,完全不可救藥了。

他還表示,黨章寫了黨員有批評黨的各級組織並提出建議的權利,蔡霞教授要求「換人」和批評黨成了政治殭屍的話其實並沒有脫離這個範圍,但她還是被開除黨籍了,這其實恰恰驗證了蔡霞教授的「這個黨已經成為政治殭屍」這個話。再加上中共當局本身作惡多端、血債纍纍,被這樣一個邪惡組織當作敵人踢出去,恰恰是蔡霞教授的光榮。

北大學子認為,蔡霞教授被剝奪退休待遇這件事是完全不合理的,畢竟蔡霞教授工作了一輩子,也按時繳納了各項社保費用,退休後理應享有相應待遇,中共當局用她的言論剝奪她的勞動權益,這是赤裸裸的流氓行徑,的確可以說算得上是蔡霞教授口中的黑幫了。

他還表示,蔡霞教授與中共體制決裂這件事肯定不止是一個人站出來這麼簡單,畢竟蔡霞教授深耕中共體制多年,肯定是有體制內勢力在支持她,她本人也有黨內廣泛的人脈,這些人很可能會因為蔡霞的遭遇也走上反習甚至反共的道路。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