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全球晶片三雄9、10月推新品 台灣供應鏈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彭博:中企年底恐再刷新違約記錄

《彭博》報導,今年中國有3.65兆人民幣,約新台幣15.82兆元的企業債券到期,而第2季的寧靜之後,目前中企在岸債券違約率已在上升,總額達72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129億元,專家認為,今年違約總額可能翻倍。

全球晶片三雄9、10月推新品 台灣供應鏈樂

英特爾、輝達(NVIDIA)與超微(AMD)三大晶片廠,都將在9、10月間推出新產品,可望為台灣半導體、個人電腦、主機板與顯示卡等族群,增添新的成長力道。

台積電技術論壇首度線上舉行 聚焦3奈米製程

台積電周二將舉行 2020 年技術論壇,市場聚焦3奈米的試產及未來2奈米將採取的路徑,加上5奈米擴產消息,24日股價開高走高,市值增加2,593億元。

傳法國雅高集團有意收購洲際酒店

全球第5大連鎖酒店、法國雅高集團(Accor)傳有意收購英國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IHG),尋求合併後的公司將成為全球最大、總價值達170億美元的酒店集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