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四大總統家族輪番攻擊 川普民調反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是8月21日,星期五。繼續聊美國大選的話題。昨晚,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正式落幕,候選人拜登正式發表接受提名演講。這次演講,老爺子沒有出錯比較少,過程比較流暢。但是他的演講內容過於寬泛,沒有什麼太多的實質內容。感覺上更像是在抒發情緒,他指責川普「讓美國陷入黑暗中太久了」,而如果他當選的話,將更給美國帶來光明,用愛對抗恨,用希望對抗恐懼。

拜登昨晚壓軸演講,他總結了一下,發現當前美國有四大危機。第一,武漢肺炎病毒(中共病毒)蔓延;第二,經濟陷入大蕭條;第三,種族嚴重不平等;第四,氣候變化危機加劇。

拜登指責川普防控疫情不力,而為了應對武漢肺炎病毒,他能想到的最好辦法就是未來三個月全體美國人出門必須戴口罩,他說他會頒布「全國性的強制口罩令」。為了提振經濟,他主張在清潔能源和製造業領域創造工作機會,而應對氣候危機也將創造更多的綠色就業機會。同時通過向富人和公司加稅來兌現以上的工作機會承諾。拜登說美國種族不平待,從夏洛茨維爾暴亂到弗洛伊德之死,都是因為川普在搞「白人至上主義」,而他選擇賀錦麗這樣的人當副手,就是在解決性別、世代和膚色的問題。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