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獨缺習近平!中共高層終同日亮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今日點擊】(3855-2)

提要

獨缺習近平!中共高層終同日亮相 被疑北戴河會議結束

蔡霞:共產黨的殭屍外殼必須被拋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北戴河會議結束,結束當日習近平就把蔡霞開除黨籍。因為蔡霞身在美國哩,你不招她她也不會如何哩,你何必招出這事,所以砍掉蔡霞,是向那些所有有著蔡霞同樣言論的,習近平身邊的人提出警告和反擊。五小時之後,他又抓了上海市的公安局局長。所以中南海、上海灘,中南海、上海外灘加上紐約市連為一體。人們在有關共產黨的生死問題上,所有這地球上的生命展開了大搏殺。北戴河會議,通常認為北戴河會議呢應該是16日結束,17日都露面了。16日結束,17日都露面,是指王滬寧、李克強、陳希,大概加上六個政治局委員。在17日的中午,在各自管轄的領域中參加了活動,晚上在新聞聯播當中有報導,但沒有習近平。

獨缺習近平!中共高層終同日亮相

那圍繞著北戴河會議,從8月1日開始所有人不露面。中間有這個栗戰書曾經來到北京露了一面,是因為人大開會,人大常委開會,把香港的立法會拖遲了一年,所以他必須露面,然後就又消失了。所以基本推斷是對的,在北戴河會議上,應該習近平遭到了歷史性的打擊,就歷史性的衝突,被稱為反習勢力的人,應該是所有圈的人都在跟他幹。所以外在的表象,出現了一個對待美國的態度全面軟化,拚命購,它拚命購買了大批的糧食,原因,中國將出現糧荒已經成為事實。所以以它現在的狀況,那14億人啊,它要大批的進口糧食、牛肉、玉米和這個大豆。玉米、大豆很多是用來做飼料,中國人不能沒有豬肉吃,所以它是為了做飼料。而這些東西,在今年夏糧歉收起碼一千萬噸的背景之下,是為了補償維持人們的生活。

習近平在過去的時間裡,在北戴河的會議當中,連續發表文章要求節省糧食,說中國人太浪費了,他不是人哪。所以在對外的環境中,對美國的環境中,非常的非常的盡力。川普為此曾經說,習近平是為了討好他,購買了大批的石油,美國石油。僅僅七月分到八月分,他現在訂購剛半個月啊,三千二百萬桶,歷史性的高度。而中石化不喜歡美國石油,更喜歡中東石油,所以真是為了討川普的歡心。

其實他是為了能夠緩解跟美國之間的衝突,打怕了,因為美國呢,真正是強硬。

其實他一直是慫包蛋,他衝美國的強硬,是認為川普不一定會這樣,因為他永遠在錢上去考慮,在慾望上去考慮,他不會別的。

這個東西改不了的,那個生命,那個人到這分上現在就是被定性了。所以他永遠用他以為的,他嫖娼,所有男人都應該去嫖娼。他眼睛裡可能所有女人都是要幹嘛幹嘛的,因為他是個嫖客,是一個小偷,他認為所有人都應該被他偷。其實所有人都在偷,他一定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給自己一個圓滿的理由,去持續這一份邪惡。這是慾望之下人自然的反應,他的態度是類似的。但是對內,蔡霞的做法,說明是習近平打擊反習勢力,勢不兩立的一種表達。蔡霞的很多用詞,正是反習勢力直接罵他。蔡霞指出來的理由,就是反習勢力反對他。所以在這個北戴河會議一結束,他就把蔡霞給辦了。

前後不到十個小時,中共十九大上海落馬首虎,副市長龔道安涉嫌違紀被查。台灣人搞不明白,他副市長無所謂,他是上海市公安局局長,重點在這裡。上海市公安局局長龔道安被中紀委拿下,他說這是從今年六月分,重慶市公安局局長鄧恢林落馬之後,政法系統當中的又一個人被查,沒有相關罪名。7月31日龔道安還出席了甚麼甚麼甚麼,關鍵是龔道安的來處,上海自始至終是最敏感的地方,政法委是最敏感的地方,上海的公安局長是最敏感的地方,因為都會跟江家幫綁在一起。北戴河會議一結束,他就把龔道安給抓了。那這就是我剛才說的,北戴河會議之間的爭執、打殺,外延到上海灘、中南海,這是非常有可能的。

蔡霞:共產黨的殭屍外殼必須被拋棄

蔡霞接受專訪,共產黨的殭屍外殼必須被拋棄。要提醒大家,無論她怎麼去表達,你可以能夠感受出,她終歸在中央黨校幹了43年,她是中央黨校的教授哩。所以她在那樣的一個環境中,受著共產黨黨文化的有著這樣的影響,她的用詞文字中你可以感受到,但必須承認這是極具勇氣的一個人,而且極具時代感,給現代所有共產黨員是一個標誌的。中共是政治殭屍,習近平是黑幫老大,為任志強公開辯護,在這個李文亮之後說要言論自由。習近平的港版國安法是強暴了香港人民,你看,其實就是強姦強暴,所以這是他做過的事情。

為共產黨培養了近40年幹部的中央黨校的教授蔡霞被開除出黨籍,言論有嚴重政治問題,損害國家生命,嚴重違反了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然後她就說我終於跟黑幫脫鉤了,我個人覺得她有趣就是有趣在她是被習近平高調開除的,你這不是成心惹嗎對不對。所以有人說是她說的,習近平是總加速師,有人說是她說的,那我們沒有查到。加速師,其實我以為這就是講習近平自己的所作所為,突出了中國共產黨真正的品質。任何一個正常的人,任何一個正常的人,你把自己定為為正常的人,有人性,你就必須跟共產黨決裂對吧。

蔡霞所作所為呢,在共產黨裡當了40年,在黨校待了40年,結果被他開除出黨,這是很有趣的。接受美國之音專訪說,取消她的退休金在國內影響太大。共產黨把說話的人開除了,不意外,它就容不下不同意見。但是為什麼要跟一個養老,一個人的養老權利掛鉤,把養老待遇給拿掉了,這是不合適的,這是不對的。這就是人家習近平表明我養活了妳,所以妳要向我感恩。妳非但沒向我感恩,妳罵我是黑幫老大,妳罵共產黨是黑幫,那我怎麼能養妳呢,你看這是一樣的道理。

黎智英,用他的兒子作為人質,讓黎智英老淚縱橫。當初的高智晟,把他的家裡的存款全都給封掉,把他的太太跟兩個孩子當成他的人質。永遠共產黨是這樣的,它是吃人的社會。而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很多人沒有人性,沒有任何道理,把這東西當成手段。當這個東西沒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他說不太合適。當自己的麻煩,人家跟他幹上了,當他自己有麻煩的時候,他就會用這種手段去對付別人。沒有不偷的,沒有不騙的,沒有不想嫖的,沒有不想養小白臉的。原因,一個沒有了神明的概念,沒有一個信仰的概念,一塊肉,他一定是這樣。有人說我這冷淡那冷淡,胡說,那是地窖下的岩漿,噴出來會燒死人的。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