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週一總統川普訪問明尼蘇達州時表示,如果能連任成功,他將在10個月內創造1千萬個就業機會,方法之一是爲將生產從中國遷回美國的企業提供稅收抵免。政府還將取消外包給中國公司的聯邦合同。

2.中澳兩國外交關係惡化,帶來兩國貿易摩擦不斷。中國商務部週二提出對原產澳大利亞的進口葡萄酒進行反傾銷調查。之前中國對來自澳大利亞的大麥徵收高額關稅,使這項價值10億美元的貿易停止。

3.據金融時報報道,甲骨文公司也加入競購Tiktok,並已與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展開初步會談,商討收購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業務。

4.爲阻止疫情擴散,韓國星巴克減少了店內30%的座位數量,並推遲促銷活動。之前韓國坡州市的一家星巴克爆發疫情,50個感染案例與之有關。

新唐人記者杰森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