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山脈地區驚現「雪人」!高22.69米

原標題:南極山脈地區驚現「雪人」!高22.69米 谷歌地圖可清晰看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南極是一片冰雪的美麗世界,它與其他大陸不同,人們很少涉足這片神奇的領域。一直到20世紀初,來自不同國家的探險家們,才紛紛抵達南極,從上世紀40年代開始,人類纔開始正式對南極進行科學考察。在這裡經常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以及各種神祕的現象發生,可以說南極還有很多未知的地方等待著被人類發現。

谷歌地圖看到的南極山脈地區(ET Data Base/視頻截圖)

而根據《每日星報》新消息指出,谷歌地圖用戶又在南極地區發現了一個神祕的「雪人」,這又引發了大家的熱議,也就是我們稱爲的大腳野人、夜帝(Yeti)、野人。而該報告對這個發現也是描述得比較神祕,所以我們來看下情況,在全球範圍之中,熱議最多的就是不明飛行物,而關於雪人的熱議並不多,因爲相對比較少見一些。

從公佈的數據來看,谷歌地圖用戶在南極的積雪之中,發現了這個「20米」高的神祕身影,確實可以清晰看到這個處於南極山脈邊緣的東西,「類似」人的身影,就像是我們說的「雪人」在那裡一動不動。來自觀察者斯科特(Scott)表示,光標移動到凸出的形狀周圍,顯示出了「異形」的狀態,這是一個非同尋常罕見的東西,很可能是外星人,發現者也利用谷歌地圖進行了精確測算,從頭到腳總計爲22.69米,非常高大,他說這可能是外星人在地球的南極造雪。

「雪人」從頭到腳總計爲22.69米( ET Data Base/視頻截圖)

確實在近些年來,我們看到很多關於「大腳野人」的報道,包括一些官方媒體都在說一些「野人」或者「雪人」的足跡,離我們最近一次的報告可能就是喜馬拉雅山事件了。一支美國考察隊稱,他們在喜馬拉雅山脈珠穆朗瑪峯地區尼泊爾一側觀察到了「雪人」足跡,並且還帶回來了這一隻「雪人」足跡模型和有關「雪人」蹤跡的影像資料。

大腳印(Đức Anh Kiên Bùi/視頻截圖)

根據公開數據顯示,在考察的時候,他們發現最大的足跡約有12英寸(合30.48釐米)長。還有一些小的足跡不夠清晰。並且他們確信這就是我們要找的那種微駝著背、直立行走、長著黑色長毛、類似猿人的龐然大物——「雪人」,也就是野人,考察隊將對此進行進一步的科學考察和研究。

在前幾年都有很多人宣佈看到了「野人」的足跡,其實早在1925年、1951年、1953年5月等,都有人說見到過,但是都沒有特定的證據。顯然不能說服科學界,只能等看未來有沒有可靠的證據說明瞭。

神祕「野人」(saikl blko/視頻截圖)

按照正常的情況來說,地球生物種羣龐大,我們人類也並非完全的涉足到各個角落。有很多少數原始人類,都是生活在一些密集的地帶,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還有在神農架也有人說看見過「野人」,所以野人的存在也並不是一個意外的情況。地球也是一顆神奇的星球,就算是我們人類研究這麼多年了,還有很多都沒有研究透徹。上到大氣層,下到最深的海底,其實很多區域都是如今沒辦法進行實地考察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