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草原突遇龍捲風 150頂蒙古包被夷為平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8月9日下午,內蒙古達茂旗希拉穆仁鎮呼和點素嘎查遭受龍捲風襲擊。約150頂蒙古包直接被大風摧毀,有33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8月9日晚,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達茂旗委宣傳部對外通報稱,8月9日下午15點30分左右,達茂旗希拉穆仁鎮呼和點素嘎查遭受龍捲風襲擊。

據初步統計,災害造成呼和點素嘎查5戶牧民受災,天鵝湖旅遊接待點受災較為嚴重。天鵝湖旅遊接待點遊客、景點服務員、工作人員33人不同程度受傷,100餘頂蒙古包傾倒或受損。

據景區工作人員稱,約150頂蒙古包直接被大風拆掉,有大巴車玻璃被吹碎,員工宿舍也被夷為平地。事發時大部分遊客外出看表演躲過一劫,部分傷者已送往醫院。

網友發布的視頻可見,巨大的龍捲風來勢凶猛,旋轉的風柱直通雲端,龍捲風過後,到處一片狼藉,倒塌的蒙古包遍地都是。

有網友表示,「隔著屏幕都震撼。」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