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財經100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美5G共同宣言 本月登場

美國在台協會發布將於8月26日舉辦「台美5G共同宣言」論壇活動,AIT處長酈英傑、外交部長吳釗燮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行政院資安處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等台灣企業都將有代表出席見證,共同宣示美台攜手捍衛新興網路安全未來的決心。日前美國國務院公布5G可信任清單,台灣五家電信業者通通上榜。

巴西副總統稱不阻止華為5G投標

華為引發國際安全疑慮,巴西副總統莫拉烏稱不阻止華為5G投標,美國駐巴西大使日前正告,稱巴西若選擇華為,將自負後果。

繼TikTok後 騰訊等APP在印度恐遭禁

彭博報導,印中衝突後,印度政府繼禁用TikTok等59種中國APP之後,計畫禁止把更多中國服務商APP(應用程式)列入黑名單,包括字節跳動旗下Vigo Video、騰訊旗下的QQ在內。

迪士尼近3個月營收虧損逾千億

知名動畫公司迪士尼受疫情嚴重影響,旗下新影視作品不斷延後上檔,多處主題公園也休園以配合防疫;據日媒報導,結算至今年6月,迪士尼近3個月間業績,虧損金額高達47億2100萬元美金,合約1387億元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