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東亞政治專家:習近平要倒大霉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 【今日點擊】(3836-2)

提要

東亞政治專家:習近平要倒大霉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7月27日,那中共自己宣布,長江三峽大壩上游的第三個洪峰,在今天已經應該完全形成,正在過程中。我沒有它更新的內容,太新的內容沒有出來。它預計會出現每秒6萬立方米的流量,進入三峽庫區。6萬立方米,什麼意思,正常它下來是3萬立方米,通常應該是3萬立方米,每秒,所以它是6萬立方米,是它的一倍。黃萬里的兒子講,他當初父親,他父親為什麼反對在三峽建大壩,如果庫區出現每秒7萬立方米的入水量的話,三峽大壩隨時崩潰。在第二次洪峰的時候,是每秒鐘6.1萬立方米,持續了12個小時,應該起碼超過12個小時。因為它報的數字,是當時的,當天的早上8點到晚上18點,它只報這段時間。

那現在第三個洪峰出來了,三峽大壩在經歷過前面兩個大洪峰之後,今天出現第三個。在26日的時候,三峽大壩9個洩洪閘,在洩在往外放水。有網友計算過,它7個洩洪,從它7個洩洪閘放水量,這是它正常的一個排量的計數,當時是3.99。所以那個人挺乖巧,我算他應該是按照3.99,每秒鐘3.99萬立方米的水在往下放。如果保證武漢不被淹,它的放水量不應該超過3.6萬立方米。當它超過3.6萬立方米的話,武漢,它下面的武漢隨時會被淹掉的。長江的水道就那麼大對不對,你洩洪閘洩出來的水,本身它的水量,是這個固定的一個數量,即使你不下雨,這個水量洩出去,等到了武漢那兒,它就這麼大水。武漢旁邊同樣還有不同的支江囉對不對,它的支江會往裡面匯水囉對不對,所以這個道理這是完全能算出來。

如果在長江中下游再持續降,也同時持續降雨的話,它當地的水就上來對不對,那武漢想不淹太難了。所以算了這麼個數,7個洩洪閘高達3.99萬立方米的話,他說如果現在是9個洩洪閘,應該是4.65萬立方米。那也就是說超過,每秒鐘的降水量,超過了武漢能夠承受的,大概1萬立方米,每秒鐘,那是件不得了的事對吧。那水量在那兒,那它放水幹嘛,放水是為了那個三峽大壩別崩了,上頭要來水。所以三峽大壩,是整個長江中下游的大水的水災的禍根,禍根源自於他要保三峽大壩別崩囉。

習近平要倒大霉,原因就是美國政府稱習近平為總書記,不再稱他為主席了。所以這是在節目中,我們跟大家早就介紹過,美國將後續的政策,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它有可能轉向承認中華民國。它認為今天的中國,今天的共產黨中國不是正常的國家。你說我就是,那是你說的,它說你是共產黨。那習近平自己也把黨的一切凌駕於國家之上,你有什麼冤枉呢,一點都不冤枉。當你把黨和自己凌駕於國家之上的時候,這個國家只有你,這個國家是你自己家裡的,誰認你啊,是不是,所以這篇文章的描繪就是這麼個說法。美國將傾其所有的資源,把習近平搞下台,說白了,把共產黨搞沒,把習近平搞下台,這就是今天美國的國策。這是在人的環境中。

東亞政治專家: 習近平要倒大霉了

這是在天的環境中,3號洪峰來襲,三峽大壩上游爆發了極淺層地震。它自己講的是剛剛發生的,27日下午4點06分,在三峽大壩上游地區的宜賓市的長寧縣。我跟大家解釋過,地震本身它不會引起太多的,說一定在大壩的壩下邊喀嚓震一把,把這個大壩震塌,想像不出來,我只能說想像不出來。但是地震的本身是一種物質化的東西,一種固體化的東西,它通常不會太多影響的,它的殺傷力沒有那麼大。但如果它在大壩的庫區出現大地震,把周圍的山體給它打囉,那個寬度只有一公里對不對,長度有六百公里,從這個三峽大壩到重慶。如果旁邊的山體動了,把水激起來,如果動的一個山體是一個原子彈的話,把水激起來就是一百個、一千個。

就像那國內專家笨蛋,說我們大壩能扛原子彈。原子彈頂多炸兩個窟窿,人家把原子彈扔在水裏頭,不扔在你大壩上,連我這個都知道,你那還專家哩,扔水裡了,水起來把你大壩打囉。所以這個事,這是剛剛地震的,所以大家就覺得很驚奇,是因為跟那個水是一起的。它的強度不高,強度3.4,但地表的深度只有8公里。不是越淺越好,到了地面就不叫地震了對不對,它一定是距離地表下面一定的深度,8公里、 10公里,正好可以把最大可能的把地表給他搖動。這個道理很簡單,你弄個盆對不對,往裡頭扔個石頭子兒,那個水波紋在石頭子那兒沒多大風響,風響是在外頭是吧,道理是一樣的。

這個龍捲風,龍捲風中間是沒有風的,龍捲風的風眼是沒有風的,它的風是在外面,在它的一定距離之內,跟它的風力大小有關,一定距離之內,它才表現出最強勁的破壞力。地震也一樣喔,在極淺的地震的地下的一定位置上,當它發生地震的時候,對地表的破壞力最大,可不是越淺越到地表它就沒事了對不對,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囉。但是在我眼睛裡,如果長江真出事的話,其實很多人都注重在三峽大壩上,我說句不好聽的話,三峽大壩是整個太平洋板塊跟印度洋板塊的第三個地震帶,它在的位置是第三個地震帶。另外一個地震帶,就在今天的台灣跟日本。如果先後,先後的時間如果差不多的話,台灣跟日本以及菲律賓水域出現淺層地震,使得海水往上走,倒灌揚子江。三峽上面如果水往下走,倒沖長江的話,兩頭灌,在長江沿岸的武漢、南京、上海全都完蛋。

李克強,李克強說過緊日子,李克強說過緊日子。2020年是習近平的小康之年,它的意思就是李克強跟習近平硬幹。我個人覺得無所謂囉,我個人覺得跟大家分享就是,習近平倒霉,要倒血霉了。美國人整體跟他幹,老天爺的天水跟他幹,中南海的搭檔跟他幹。所以他是今天我們看到的,當年獨夫,有個詞就是紂王,連他自己的叔叔跟親哥哥都離他而去,帶著他們的祖宗牌位。在紂王的身邊只剩3個妖精,但紂王不知道,紂王說只剩3個女人在伺候他。在今天的習近平身邊,有2個男人對吧,一個王滬寧,一個栗戰書,第3個我想不出來是誰了,也有3個。他怕女人,他邊上用的不如女人的男人,出現了完全陰陽反背之象。推背圖第41圖,完全講的是陰陽反背,上土下日,上下顛倒,出現大災難,九十九年成大錯。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