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組建律師糾察隊 懲戒違規商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洛杉磯市長加西提下令,派出由律師組成的糾察隊,針對違反防疫規定的商家進行勸導或罰款。來看報導

週一,加州疫情繼續惡化,洛杉磯市長加西提表示,為了打擊不聽從居家防疫令的商家,當局會派出檢察部門的律師糾察隊,打擊違規商家。

加西堤在週日表示,此次復工太過輕率,商家開門後遭遇確診人數飆升,導致洛杉磯再次面臨全面封城。

事實上,加州州長紐森已於上週重啟居家隔離令,強制關閉理髮店、健身中心等民生場所,但紐森指出仍有60%的商家繼續運作,且部分商家有違反防疫規定的現象。

為此,洛杉磯市此次的糾察活動,將針對違規商家進行執法,但具體懲罰內容還不得而知

洛縣衛生官員指出,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當局每週都會收到2000至3000次有關商家違反防疫規定的投訴。

而目前共有數十個爆發疫情的商家正在接受調查,其中最嚴重的是位於南洛杉磯的洛杉磯服裝制衣廠。該工廠擁有2290人,其中有375名員工確診感染,另有4人死亡。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