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即將進入第四階段開放 景點相繼重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紐約市即將進入第四階段重開經濟,不少景點也陸續開放,下面一起來看一下最近都有哪些著名景點重新開放。

紐約市接下來最先開放的景點是位於曼哈頓南端的總督島,這座從軍事基地轉變的公園小島,將從週三開始重新開放。

登島輪渡上,乘客必須配戴口罩,並首次實行定時購票。島上的遊樂區和滑梯旁邊都會配有洗手站、自行車租賃和食品攤販都會開放,但是大型活動將不被允許。

距離總督島不遠的自由女神像和愛麗絲島,也將在下週開放,據NBC新聞的報導,國家公園發言人表示,只要州長庫默同意,這兩處景點就可以在7月20號,紐約市進入第四階段復工時重新開放。

報導稱,遊客在乘坐登島輪渡時必須配戴口罩,而在公園內,雖然一樣鼓勵配戴,但是並不強制。

不過自由女神像內部暫不開放公眾參觀。

同樣在下週一重新開放的還有曼哈頓著名景點帝國大廈觀景台。

開放時間為早8點到晚11點,不過86層和102層觀景台的限制人數變為原來的60%。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