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費伊」來襲 川普宣布推遲競選集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美國白宮官員10日表示,由於集會當日東海岸天氣惡劣,不適宜大型集會,原定於11日在新罕布殊爾州舉行的選舉集會被推遲。因熱帶風暴「費伊」來襲川普宣布推遲競選集會。

據多家美媒報導,2020年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的發言人蒂姆·默托(Tim Murtaugh)說:「由於熱帶風暴’費伊’來襲,出於安全考慮,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推遲了原定於周六(11日)在朴茨茅斯(Portsmouth,屬於新罕布殊爾州)舉行的集會。我們將作重新安排,很快會公布新的集會日期。」

白宮新聞秘書凱莉·麥肯尼(Kayleigh McEnany)10日對記者說,朴茨茅斯的選舉集會將會推遲一兩個星期舉辦。

這將是川普總統有關2020美國大選第二場集會,將在露天,在新罕布殊爾州海岸地區的皮斯國際機場舉辦。川普自疫情爆發以來首場「讓美國再次偉大」、「讓美國繼續偉大」競選造勢集會是在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Tulsa)的體育館(BOK Center)舉辦的。

白宮發生消息後不久,川普發推文說:「由於熱帶風暴「費伊」本周末來襲,我們被迫重新安排在新罕布殊爾州朴茨茅斯的皮斯國際機場的集會。請注意安全,我們很快就會去那里!」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預測,熱帶風暴「費伊」10日將襲擊東北海岸,伴隨大雨並且有洪水泛濫的可能性。

新罕布殊爾州朴茨茅斯的選舉集會引發地方官員們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傳播的擔憂。朴茨茅斯的少數領導人希望要求參加的人佩戴口罩。新罕布殊爾州共和黨州長克里斯·蘇努努(Chris Sununu)曾表示,當務之急是參加的人要戴上口罩。

(記者茱莉亞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