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沒事都晃! 三峽大壩建在中國最強地震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0日訊】【今日點擊】(3821-2)

提要

傑出法學家因言獲罪 向不義咆哮的許章潤

彭佩奧敦促中國釋放許章潤 指責中國在中印衝突中蠻橫鬥狠

黎安有:許章潤被捕顯示中共已不在乎國際觀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篇報導說在圍繞著長江上游,長江庫區應該是水庫上游四周,在過去7天裡面 我說是7月8日,從7月2日到7月8日,在過去7天裡面發生了14次的淺層地震。淺層地震一般定義呢,就是震中距地表不到15公里,不到15公里,我印象原來一般通常是10公里,現在標準是15公里。地震的地區在雲貴地區,雲南、貴州、四川、西藏,還有他說另外一個在新疆,那震級都在三級到四級,超過四級以上大概有4個,12個裡面有4個。其中7月8日這一天就在雲南,他說在雲南大理還是哪兒附近地震,4.2級距地表只有8公里。

這種事情就顯得非常的特別跟突出了,如果按照地誌學的角度來講,今天的三峽水壩建立在整個中國版圖上,最強悍的地震帶上。中國大陸處在太平洋板塊、歐亞板塊。歐亞板塊就是歐洲跟亞洲的大陸板塊,和印度次大陸板塊,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印度、巴基斯坦跟斯里蘭卡,就往下印度洋出來的一個角,那叫印度次大陸,這三個板塊不是連成一體的。所以太平洋板塊就順著日本,你看到的日本跟台灣、菲律賓、印尼,就這麼插,這是歐亞大陸這是中國,這是太平洋,插進去了,就這麼一插進去,接觸的地帶就出現了海溝跟島嶼,在大陸上就是山脈。

中國的從北到南的山脈,就是太平洋板塊促成的,所以最早最外面的就是日本列島,台灣島整個一連串的島嶼,這是第一層;第二層你就看到長白山,大家知道長白山、泰山、武夷山,就是福建那一面那是第二條;第三條再往這邊呢就是大小興安嶺,然後是太行山往下一直到應該是秦嶺,到了秦嶺到了四川的東部,這是這一面這是第三條;再下一條再往下應該是有是沒有,我忘了,這是我們通常學習的中國的,就是太平洋板塊插入歐亞板塊之後,造成的山脈,縱向的。橫向的從下面往上插的,從下邊往上插印度洋插進來最靠北邊的,北京的北邊燕山山脈,燕山山脈應該講,燕山山脈,然後習近平去拜女媧廟的秦嶺一帶,大小秦嶺地區,另外一條就是崑崙山 ,再往下崑崙山 ,其實就是川北的山脈,一直進入了這個青藏高原,再過去就是中間你看到了有四川盆地,然後那邊就是應該到了雲貴高原那邊,他已經成為了高原地帶和喜瑪拉雅山。喜瑪拉雅山就是印度次大陸,插入了歐亞板塊之後形成的山脈。

這個三峽水壩建在什麼地方呢?三峽水壩就建在,太平洋板塊插入到歐亞板塊的頭上,這頭是印度次大陸板塊,插入歐亞板塊的頭上,這麼交叉的點,就是三峽水壩的位置。人家會選地方吧,沒事它都晃悠,這三個東西就是裂縫,就像你腦袋殼似的。腦袋殼這中間是縫啊,那個縫的地方你按照科學的說法,咱學過這個 40年前了,地內有地熱 ,地內的熱量就是能量,它透過板塊的縫隙這地方就往外發能量 ,發大火了就是火山爆發,你看那個富士山就是發大火了,火山爆發,就是你臉上長個包,屁股上長個包一樣,火山爆發了。那如果沒發出來呢,就是長骨刺了,裡頭它就開始折騰了,地震,就這麼回事。這是人家科學的說法,所以那個地方,在按照道理上說都知道 ,三峽水庫那地方去看風景 ,因為這個地方它折騰,所以風景呢是一般地方沒有的。但是你要給它堵上,蓋上水庫呢,你是找死的。

蓬佩奧促中國釋放許章潤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許章潤被抓因言獲罪。這個事是非常荒謬的 ,他是62年出生,83年學法律的大本畢業 ,然後他是地方的一個法律學院 ,西南政法學院,西南政法學院就比較低了,然後他轉到大概是北大還是清華,讀了法學碩士 ,然後到了澳洲,讀的法學博士。從澳洲7年,2000年回到中國大陸 ,就成為了應該是清華大學法學院的副教授,5年之後 2005年,被評為中國最著名的十大青年法學家之一,傑出人才。他跟高智晟類似,高智晟其實比他小一點 ,但高智晟是自學的,自學成材的,高智晟2002年是中國十大律師之一。所以高智晟是律師,他是法學,法學就是有著國家憲政的概念,非常有名,我看很多人評價他 ,包括有名的人評價他,都把他評為才子。

蓬佩奧:敦促中共國釋放許章潤,這是他在新聞發佈會上講述的。星期一被當局從北京住所抓走,嫖娼,蓬佩奧直接抨擊了中共的做法。其實這個概念,這個表達出來的故事呢,原因就是許章潤指名點姓的,習近平讓他趕快下台,指名點姓的今天這個社會,不是一個人的社會,這是一個完全敗落的社會。就像我剛才介紹的,他的用詞、他的表述非常的才子,就跟習近平列書單,表明自己讀過這麼多書,來彰顯自己肚子裡有墨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不開玩笑,大男人60幾歲,列出書單說我讀過A,我讀過B,我一直讀到D,後來我讀過AAA什麼書。不知道害臊,那個不是叫要臉不要臉,他是不懂得什麼叫害臊,真的,就是吹牛皮吹得也有點太山區了吧。

太山區的意思就是,你是城裡人,你是西城的東城的那厲害對不對,北京來說,海淀的,海淀的有文化;朝陽的,朝陽的有門路,那都是跟老外打交道的;那西城東城都是中南海有人,住官場裡頭的,北京城是這麼來的。我剛才說的意思,亮書單的意思就是,他不單沒見過世面,他都不知道怎麼去做人,不知道,但他覺得自己知道,因為有權力。所以列書單的習近平,面對今天出口成章的許章潤,羨慕、妒嫉、恨,裡面有相當的妒嫉的成分。

黎安友:許章潤被捕顯示中共已不在乎國際觀感

黎安友,黎安友是很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是美國的法學專家,許章潤被捕,顯示中共已不在乎國際的觀感。你看他用這個詞,這是美國之音翻的,是那麼回事。我覺得你在評價許章潤,說不在乎國際觀感的時候,今天的港版國安法第38條,三八,三八是罵人的對不對,三八如果原說的話,愚蠢、笨拙、大腦進水、豬頭,其實就這個,而且它罵的是女人,如果把習近平定位成三八,不就正好應對。第38條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受控於港版國安法,第43條全世界所有的人,所有政府、所有國家、所有政黨,必須聽從香港警務處處長,警務署,警務處處長。當警務處處長,香港警署發出通知,要求你提供,要求你川普提供相關資料,你川普必須答覆,如果你川普不敢答覆,罰你錢,10萬港幣,關你半年。我要求英美,要求美國的FBI,透過國際刑警組織,我抓你川普 ,要引渡到香港坐牢的。

開玩笑,那是法律,今天習近平的荒謬就到這份上,他就真幹了。這法律在執行,這哪裡是在乎什麼觀感呢,所有今天地球上生活的精英,什麼都不信的人,你今天遇見了妖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