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加暫停引渡條約 香港司法死亡開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7月3號,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對中共在香港實施的《國安法》表態說,加拿大將暫停與香港的引渡條約,可能會採取措施增加香港移民。外交部長商鵬飛也說,不會批准向香港出口敏感軍事用品,將會把香港與大陸採用同樣方式處理。我建議,只要被中共香港政府抓捕過的年輕人直接批准難民申請。這是因為上街抗議中共暴政的香港人是財富,他們有著自由、人權的普世理念又能付諸實施,他們在正常的人類社會都是社會道德的中堅力量,只有中共才會把這些人看作敵人。加拿大、英國這就是搶奪香港的財富,這也是港人和加拿大雙贏的局面。

今天咱們的重點是說中共推行《國安法》導致香港司法死亡的過程。中共的港版《國安法》直接破壞了香港島內的法治,間接封鎖了香港與世界的司法溝通。香港現在與18個國家簽署了引渡條約,其中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紐西蘭、德國和韓國等國家。這種引渡的基礎是這些國家互相承認彼此的法律不是惡法,都是基於普世價值的法律。中共的這個《國安法》就不是法律,就是個在香港隨便抓人的催命符,甚至可以在香港抓捕外國人,這就讓這18個國家很警覺。

加拿大是受中共暴政惡法的危害最深的國家,例子太多了,就說一個最新的例子吧,7月4號,加拿大籍法輪功學員孫茜被北京朝陽法院給冤判了8年,甚至逼迫人家放棄加拿大公民身份,中共這是法治嗎?不是,就是土匪殺人。加拿大政府看到中共搞了港版《國安法》,首先想到的是在香港加拿大人的安全,甚至是在加拿大的國人安全。如果香港與加拿大的引渡還維持原本的版本,那麼中共要求加拿大引渡香港人,加拿大就不好辦了,所以一定要暫停,未來可能會修改,改到中共不能鑽空子才能實施。

回顧這兩年的歷史,中共為了在香港隨便抓人讓香港代理政府搞了一個《送中法案》,藉口是與臺灣引渡殺人犯問題,雖然大家不知道臺灣引渡案例怎麼與北京扯上關係,但是看上去理由是冠冕堂皇。但是香港人不上當,走上街抗議直到港府屈服。這個時候,中共連香港代理政府這個遮羞布都不要了,直接走向前臺搞出這個《國安法》。結果是什麼呢?切斷了香港司法與世界的交流和溝通,香港司法獨立走向了死亡之路。

香港司法徹底與世界斷絕關係之後,大家猜一下中共會怎麼說呢?中共會說世界封鎖香港甚至是中國。從香港司法這個事大家也可以反推,大飢荒等災難是世界封鎖中國嗎?不是,是中共與自由社會為敵輸出暴力革命,反而倒打一耙說是全世界封鎖它。共產黨才是中國的禍根,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