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讀滅共宣言幕後 郝海東夫婦曾立下遺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6日訊】中國著名球星郝海東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一個月之際,他和妻子葉釗穎接受採訪,講述了他們在宣讀滅共宣言前,因深知中共的邪惡,曾事先寫好遺囑。

7月4日,由郭文貴等人發起的「新中國聯邦」宣布成立一個月,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婦接受了「路德時評」的採訪。郝海東說,作為一個人,當面對善惡、正義的選擇時,選擇站在善良、正義的一邊,是很幸福的。

他說,「你不親自參與,你很難說感同身受,… …我和小葉親自參與新中國聯邦成立的時候,這種幸福感是由內而外的」。

郝海東也坦言,他們當時確實面對非常大的壓力。「當你面對那麼樣大的抉擇,面對這麼大的一個邪惡的綁架14億人的體制的政黨、政權壓力下」,特別在他宣讀宣言時,他非常感謝妻子的支持。

郝海東說,「她陪伴我和我一起站出來,承受這些壓力,這種壓力簡直太大了」。其實這也是對自己內心的一種鍛鍊,對內心心理強大的一種鍛鍊。因為它在無形當中會讓你感受到這種體制帶來的壓力,共產黨在中國已經70年了。

他表示,中共把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社會弄成今天這樣一個樣子,你要站出來反對它的時候,會有各個方面的壓力,它有它的一些手段,包括不讓他兒子出境、凍結他們夫婦全部銀行卡、找他們國內家人談話、封鎖他們的微博、找他前妻等等。

郝海東表示,中共找他已離婚多年的前妻,特別弱智、低能、愚蠢,因為他倆現在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就感到它這種體制絕對出了問題,還比如像當年他們踢球時,頭球一個算兩,你想想這種體制多麼愚蠢。」

郝海東一個月以來的最大感受是:作為人要承受這種壓力,這種壓力比他以前踢球的時候還要大,但是他感到特別幸福的是妻子對自己的支持。

他說,一般人是體會不到這種另一半對自己精神上的支持,妻子認可、支持自己的行為,這超過了一般所謂的兩個人的感情,這是彼此對精神方面的認可,這點只有做了才能體會到,「太幸福,真的。」

郝海東表示,他在宣讀宣言前,只想到中共可能會從肉身上,包括威脅自己的家人、親朋好友等,但是沒想到它會從名譽上詆毀自己,「它們連這種卑鄙手段都用上了,只有咱們想不到的,沒有它們做不到的。」

葉釗穎透露,郝海東宣讀宣言前,有一天晚上,他坐在沙發上不睡覺,一言不發,就坐在那,她也是一晚上沒睡,想了很多很多問題。第二天起來,她就把遺囑寫好了。

然後葉釗穎就跟郝海東講,「我已經把遺囑寫好了,你想幹嘛你就幹去吧,我完全能知道體制那個東西吧。」

面對中共威脅,以及凍結他們國內資產等施壓,郝海東夫婦無怨無悔。談到7月4日美國的獨立日,他們表示,中國人要有獨立的思考能力、獨立的選擇權利,中國共產黨不能代表14億中國人。

「六四事件」31週年當天,郝海東首次在網路上公開宣讀滅共宣言,歷數中共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並稱,「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

6月30日,中共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郝海東當天發出一段視頻,再度發出滅共宣言。郝海東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我堅信善良、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我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消滅中國共產黨,消滅CCP。」

郝海東高喊,「共產黨,你們完了!」「中國共產黨是危害全人類的一個邪惡組織,我堅信世界自由、民主、法制、文明的社會一定會剔除中國共產黨,文明的世界裡不應該有它的位置。」

7月1日,葉釗穎也發推文說,共黨不倒,香港不會好!共黨的任何許諾都不可信!許諾香港50年不變,如今強推國安法。共黨是萬惡之源! 要徹底解決香港問題,必須徹底打倒共黨!

葉釗穎還建議香港人應積極向大陸人揭露共黨邪惡本質,協助大陸人打倒共產黨。共黨不倒,一國兩制無保障。共黨倒台,一國一制又何妨?共黨倒,香港、大陸同好!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 祝馨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