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5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6日訊】大陸民眾表示,活這麼大歲數從未見過這樣的瘟疫,決定退出無神論的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北京的王安心、心安說:我們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現在這個大瘟疫我們活這麼大歲數從未見過,聽說後面還有更厲害的。眼見這瘟疫無藥可治,很多醫生護士都死於這個中共病毒。現在大家都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可我們入過共青團、少先隊,共產黨是反神的,而且共產黨貪污腐敗,淨做壞事,所以我們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圖個心安,安心。

「偉」等 6人說:今天是美國獨立日,這也是全世界人民嚮往民主自由的節日,經全家人商議,我們全家人—父親:全;母親:琴;我:偉;妹妹:琦和暉;小外甥:然,宣布退出共黨的一切邪惡組織,與這個世界毒瘤徹底劃清界限。感謝你們為中國人民提供了這樣一個能夠徹底與中共邪惡組織決裂的平台與方式,願中共邪教早日滅亡!願中國人民的黎明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