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8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一位大陸民眾說,在了解了中共的真實歷史後,她明白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傳播真相,她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後也積極傳播真相。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思麗說:我出生在大陸,並且現在還在大陸,這麼多年受到的都是謊言的教育。中共不但用謊言、假歷史教科書教育幾代人,還用網際網路防火牆掩蓋真相。我曾經不知道他們的歷史,認為法輪功在黑他們。直到我去了香港,看到趙紫陽、楊繼繩他們這些自己人的回憶錄,都感到太可怕了。後來我開始接觸法輪功修煉者們,我很感動(他們)和這個魔鬼抗爭了足足20年。我翻牆看到了很多真相,並且積極尋找和傳播一些真相。……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還是一個高速路查車的人告訴我的。他查到過這種車,人還沒有完全死亡,打的是外循環,估計要摘器官還是抽血清,他告訴我法輪功修煉者是最多的。……我在這裡聲明,退出以前加入的所有中共惡魔組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