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極度高溫 北加遊客大峽谷中暑身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一名加州婦女近期在大峽谷登山時突然死亡,經調查,當局在週五表示,致死原因顯然與高溫天氣有關係。官方建議民眾做好萬全準備再出遊。

週五(6/26),大峽谷國家公園表示,現年49歲,居住在北加灣區的霍埃女士(Catherine Houe)於週三(6/24)下午在大峽谷登山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暈目眩,最後停止了呼吸,不治身亡。

據悉,當天,該地區正值華氏114度(攝氏46度)的高溫天氣,該名婦女徒步進入峽谷,並在前往幻影牧場(Phantom Ranch)的路上發生了意外。

官員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受害人是因為高溫而導致死亡。而更多案件細節還在調查中。

事實上,早前國家公園管理局也在twitter上警告大峽谷的遊客,注意當地酷熱天氣對生命健康造成威脅。

而本週一(6/22)公園還在推文中用照片展示,當地的極端高溫甚至可以融化掉登山靴的鞋底。

官方建議,要去大峽谷的遊客,尤其是打算在峽谷內徒步旅行的人,應該關注天氣預報,為可能的高溫做好準備。不要掉以輕心。在出發遠足之前,必須先了解個人的健康狀況和裝備是否充足。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