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偽裝成流星?下降速度和方向可調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導,2020年6月15日,一個奇怪的藍色火球划過天空,在西澳大利亞地區都可以看見。

藍色火球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被看到。據報導甚至在偏遠的皮爾巴拉(Pilbara)地區以及澳大利亞的北部和南部地區都有目擊者。

許多目擊者拍攝到了火球划過天空。起初,它看起來是橙色或黃色,後面有一條短尾巴。幾秒鐘後,大部分火球都變成藍綠色。

科學家們不太確定到底是什麼物體在大氣中燃燒造成的火球。一些天文愛好者推測,該物體可能是最近的火箭發射的碎片。

但是,澳大利亞科廷大學(Curtin University)的研究員Renae Sayers否定了這種觀點。當太空垃圾進入大氣層時,「我們應該看到類似火花的效果。這是由於有東西燃燒的緣故。」

這次發現的火球在天空中平穩滑行,這使得它更有可能是自然形成的物體。藍色光表示鐵含量高。許多隕石,比如穿越地球大氣層的太空岩石,都富含鐵。然而,墜落的流星快接近地表時速度變慢了。

Sayers說,火球看上去與2017年在澳大利亞見到的另一顆壯觀的流星相似。2017年發現的火球在天上飛過,但並沒有撞到地面或在大氣層中燃盡,而是反彈回了太空。這軌跡是否有些奇怪?會是UFO偽裝的嗎?

人們對於UFO的印象,大都是圓形或者雪茄形發光物體,並且在夜空中快速移動,由於這種主觀臆斷,大多數人都會把一切類似的東西歸類於UFO。一位著名的陰謀論者就聲稱,人們曾發現一些UFO偽裝成流星,朝著波多黎各的一個地下基地飛去,那麼它們到底是什麼呢?

前不久,也有人聲稱在波多黎各的卡波羅霍的山丘後面發現了3個具有流星特徵的物體。雖然大多數人會盲目地接受這一觀點,即這些物體是一顆快速連續下落的流星,但一位陰謀論者卻有不同的看法。著名的外星獵人斯科特·韋林認為,這些物體實際上是駛往波多黎各下方基地的「外星飛船」。

韋林認為,這些物體是不明飛行物,因為流星的尾部「太小」,而且它們都朝著同一個方向下落。這位不明飛行物獵人在他的博客ET資料庫中寫道,這周有三架不明飛行物試圖像流星一樣從太空墜落,從凌晨4點40分到早上6點08分,它們都在90分鐘內朝西北方向墜落。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一小批流星進入,但這段視頻片段向我們展示了它發生的證據。首先,它們的尾巴太小了;其次,它們的光亮度太小;再次,它們都朝著同一個方向下落;最後, 它們的時間距離很近。

因此,越來越多的人更願意相信這是100%的證據,絕對證明在波多黎各卡波羅霍市地下5-6公里處有一個「外星基地」。但是,也有人對此持反對意見,因為小行星和流星撞擊大氣層時會產生明亮的火焰爆炸,時速上萬公里的小行星與濃密的大氣層產生巨大摩擦,空氣滲透到岩石的氣孔中,將岩石分開並導致爆炸。

無獨有偶,下面這個視頻是網友2020年6月攝到的,墜落的流星在接近地表時方向有改變。

你怎麼看?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