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視頻曝光 ANTIFA有民主黨金主支持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一段週四(6月11日)公布的臥底視頻顯示,極左翼組織「反法運動」(Antifa)背後有民主黨金主的支持。該組織煽動並領導了近來全美各地的暴亂,並在華州西雅圖建立了一個所謂的「自治區」,川普總統已宣布將正式把其定為恐怖組織。

美國右翼團體「Project Veritas」發佈的這段視頻證實,美國億萬富翁、民主黨的主要金主之一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最近再次暗地支持了「反法運動」極端分子出面鬧事。

最新的臥底視頻展示,「反法運動」亞特蘭大分會會長蒂•斯特恩(Tee Stern)說,「我們確實獲得了他們(索羅斯)的資助」,從而開始了一項推動墮胎的活動。

「反法運動」的全國領導人安迪•澤(Andy Zee)說,「……我相信他(湯姆•斯蒂爾)有政治野心,他可能不想被直接相連。」

湯姆•斯蒂爾(Tom Steyer)是美國對沖基金經紀人、億萬富翁,曾經主張彈劾川普總統,甚至還曾考慮過2020 年參與競選美國總統。他同樣是民主黨的重要金主和籌款活動發起人。

在另一段對話中,安迪•澤再次表示,「斯蒂爾可能不想被直接相連」,並且說,洛杉磯、舊金山、紐約,這些城市在某種程度上主導着全國新聞,這非常有破壞力。

自從5月25日美國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警察逮捕過程中死亡之後,全美爆發了大規模抗議活動,而很多抗議最終都轉為暴亂,暴徒們縱火、搶劫、傷人,甚至在西雅圖建立了一個所謂獨立於美國之外的「自治區」,其間幾乎處處都有「反法運動」極端分子的身影。

川普5月31日宣布,美國將正式把「反法運動」定為恐怖組織。

索羅斯長期以來一直在支持「反法運動」反保守派的破壞行動。2018年,在參議院確認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期間,索羅斯曾僱用「反法運動」分子抗議,並給共和黨參議員施壓,以阻止他們給卡瓦諾投贊成票。

保守派「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The 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2019年3月所獲得的一些文件顯示,2017年,與好幾位備受矚目的自由派活動家有關聯的暗錢組織「Fund for a Better Future」向「民主黨誠信工程」(The Democracy Integrity Project)捐贈了2,065,000 美元,以支持其調查川普。

「民主黨誠信工程」成立於2017年1月31日,其創辦者丹尼爾•瓊斯(Daniel Jones)後來向聯邦調查局(FBI)承認,他與編篡黑川普檔案的福森公司(Fusion GPS)及其所僱用的寫手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簽約,繼續調查通俄門事件。

人們對「民主黨誠信工程」的捐贈者知之甚少,但其中一個已被公開身份,那就是索羅斯。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