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很快重啟競選集會 「也許下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川普總統週二(6月9日)表示,他將很快重新開始舉行競選集會,也許下週就能實現。

週二上午,川普轉發了保守派媒體《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首席政治新聞記者拜倫•約克(Byron York)的一篇推文,表示他贊成約克的建議,也許最快下週就會舉行競選集會。

約克週一在推特上貼出兩張照片,展示了那些為抗議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而舉行的各種大型集會的場面。在這些集會現場,抗議者們顯然沒有保持社交距離,而是密密麻麻地聚集在一起,但此前要求嚴格執行社交疏離準則的民主黨人卻對此默不作聲。

約克表示:「鑒於最近的集會,對於川普總統恢復舉行集會來說,似乎是合理的時候了。可以在戶外舉行。在入口處分發口罩,鼓勵使用。但是大規模的集會現在可以了。當然,拜登也可以重新開始。」

川普轉發了這篇推文,並且表示:「巨大的需求!很快又要開始了,也許下週!」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週二也表示,既然現在全國各地已取消了針對中共病毒的限制措施,川普將在安全預防措施到位的情況下舉行「全面集會」。

麥克丹尼爾告訴《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來確保這是安全的,但是人們想出去集會。」

她說,人們想出去參加競選活動,成為川普總統選舉的一部分,選民們對川普的熱情「燒穿了屋頂」。

舉行集會是川普最有力的競選武器之一,但因中共病毒大流行,他從3月初暫停了所有集會活動。目前隨著2020年競選季進入關鍵期,全美各地的街頭抗議活動反而加速了川普恢復集會的過程。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