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時裝業 澳州設計師嘗試新理念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造成的社交隔離給服裝設計業帶來衝擊。一些品牌正在考慮暫停推出新的季節系列,但澳大利亞的一些設計師卻提出新的解決方案。

時尚每個季節都在發生著變化。由於人們多數被居家隔離,對服裝的理念和款式的需求都發生了重大變化。不得不在家工作的時裝設計師們,也把他們的設計重點從正式禮服轉向因應疫情的服裝。

澳大利亞南部大都會阿德萊德市的時裝設計師瑪格麗絲和她的品牌(Derma Department)正在設計更適合疫情下生活的服裝。

時裝設計師凱瑟琳-瑪格麗絲(Catherine Maglaris):「概念是涼爽的休閑服,在家裡和在外面都可以穿,無論是在休息時步行去喝咖啡,然後再回到家裡的辦公室。」

設計師特裡登特(Cristina Tridente)通常設計定製禮服和婚紗,最近她的迷人禮服系列增加了醫用工作服。

時裝設計師克裡斯蒂娜-特裡登特(Cristina Tridente):「這超出了我的領域,因此我們也嘗試適應,我們已經做出了一個樣品。」

設計師吉娜-巴耶(Gina Barjeel)也沒有放棄。

時裝設計師吉娜-巴耶(Gina Barjeel):「這並沒有對我們造成太大影響,只是服裝稍微變了些。」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