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8月重啟校園 防疫新規引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本週,南加大(USC)宣布秋季學期將在八月份恢復面對面授課,並要求所有人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來看報導。

週二,南加大校長福爾特(Carol L. Folt)表示,秋季學期將訂定在8/17開始,所有師生可以重返校園,但所有人必須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雖然恢復正常教學,但校方表示,幾乎所有課程都將提供面對面教學和混合教學兩種模式。

此次開學雖然比以往提前了一週左右,但為了將傳染風險降至最低,學期會在感恩節假期前結束。而秋季假期也將取消。

同時,學校的線上迎新活動將在8月10日起展開。

宿舍和食堂也將在重新調整之後開放。為了降低人與人的接觸,每個房間的容納人數將減少,校內餐廳也將提供外賣選擇。

目前,研究生的課程表還在制定,將與大學的課程表有所不同。

事實上,早在三月中開始,因應疫情學校改為網上授課。已有眾多學生希望能盡快恢復面對面授課。

而南加大曾在5月中旬宣布,無論是否恢復面對面教學,2020-2021學年將增加3.5%的學費。

針對受疫情影響而改為網上授課的春季和夏季學期,學校也沒有退還部分學費的計畫。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