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殺郝海東 官媒「譴責」不敢提姓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因公開表達反中共立場,遭到中共官媒發聲明「嚴厲讉責」,卻不敢提他的名字。郝的微博同時被封殺,媒體亦發出報導禁令。

郝海東在6月4日宣讀成立「新中國聯邦」宣言後,中共官媒《體壇周報》當日下午在微博發起了對郝海東進行抨擊的文章,但文章內容完全不敢提起郝海東的名字,只敢表示「嚴厲讉責H姓球員損害中國主權的錯誤言論」。

對此,有外媒報導認為,郝海東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將要消滅當前的中共獨裁統治,嚇得陸媒不敢提其名字了。

有推特(Twitter)網友表示,「這是中國體育界名人打響的反對中共邪惡政權的第一槍,勢必在中國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和反響。」

(網络截圖)

有推特網友感嘆道,「他們能站出來反對中共不是因為利益,更不是因為迫害,完全出於正義與良知,尤為感動。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中國人的希望! 」

甚至有推特網友表示,「我們都是郝海東!」

郝海東等人在6月4日這一天宣讀成立「新中國聯邦」宣言,還引起了德媒的關注。德媒《德國之聲》日前報導還證實了郝海東宣讀的成立「新中國聯邦」宣言的視頻,確實是郝海東本人。德媒並表示對他如今的做法感到「震驚」。

據報,在6月4日這一天,「爆料革命」負責人,與美國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等人,共同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郝海東宣讀了中文版宣言,班農則宣讀英文版。

目前,郝海東連同他的妻子——前中國羽毛球一姐葉釗穎,已遭到了中共網路的封殺。港媒日前也透露,中國大陸多間媒體已收到有關郝海東的報導禁令。

(網络截圖)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