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府忽視基建 導致哈爾濱市三車相撞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週六,黑龍江哈爾濱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三輛大貨車相撞,一名司機被困在車內,目前生死未卜,來看詳情。

哈爾濱市民:「三台車連撞。」

週六,在哈爾濱市香坊區呂家油坊附近,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三輛大型貨車相撞,包括一台混凝土攪拌罐車,和兩台貨運車。

其中一台貨運車側翻撞倒了電線桿,司機被困在車內,電纜已經起火,消防員在一旁仍束手無策。

哈爾濱市民:「三台車撞在了一起,兩台車幾乎是報廢,電線桿被撞倒,現在電火正在著,電火旁邊車裡面還有人,沒有出來,生命隨時都有危險。」

現場的當地居民表示,事故地點為主要交通路段,但卻沒有交通燈。

哈爾濱市民:「這條路段,就這個路口沒有交通信號燈。」

現場已經聚集了大批圍觀民眾,有民眾對市府表示不滿,認為城市基礎設施不完善,導致事故不斷。截至發稿,被困司機仍生死未卜。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