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9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旅美華人表示,通過這次瘟疫真正的醒悟,看清了中共,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美國的李湘說:來到美國生活了許多年,如果不是這次瘟疫可能會仍然沒有真正的醒悟。看了許多的大紀元的節目,我真正地認識到並了解了什麼才是真善忍的一個民間團體,真心的覺得自己過去的對法輪功的偏見真的要不得。同時也更加認識到,如今的共慘黨是無以倫比的無人性、無㡳線、無人倫的、徹底的魔鬼、恐怖、侵害中國人及反人類的邪惡政權。到今天滅共已是全世界有良心的人民共同的願望!我堅定宣布退出年幼時受矇騙加入的中共的所有的團、隊!堅決否認中共的合法性!

YI TONG WANG表示:年少無知,在學校入黨。進入社會發現中共無恥至極, 草菅人命,貪污橫行,滿嘴謊言,瞞報疫情使全球大流行,一切都在維護自己的專制統治,失望至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