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公開懺悔:如果一切重來 婚前不該有性行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8日訊】小賈斯汀最近在臉書上直播與網友對談,聊起與海莉的婚後生活,語氣裡滿是甜蜜,更直言「如果一切重來,我不會在婚前發生性行為」。

有名網友詢問小賈斯汀,如果人生重來,最想要改變什麼,小賈斯汀首先說「我想要改變很多事情」,而後坦承他後悔在婚前就發生性行為,「如果可以重來,不要再面對那些痛苦,我應該會為了婚姻守貞,這聽起來很瘋狂,不過我覺得在婚前為了滿足性慾而跟別人發生關係,這樣的性愛是令人困惑」。

小賈斯汀在懊悔之餘,也對學到教訓充滿感激。他認為,這些讓自己後悔的事物,讓自己學到教訓。自己現在變得更好。

小賈斯汀、海莉結婚已有1年半,婚後感情穩定,他更多次感謝愛妻陪伴他度過許多低潮,2人目前正在加拿大居家隔離,

小賈斯汀與海莉早於2009年相識,多年以來一直是朋友,直到小賈斯汀與席琳娜分手後才開始相戀,海莉陪伴小賈斯汀走過憂鬱症低潮,如今2人已在2018年9月結婚,婚後頻晒恩愛,小賈斯汀在自己今年生日當天秀出與海莉的合照,「妳就是我的生日禮物,我的最愛」,海莉也以與小賈斯汀的恩愛合照回應,「生日快樂,我最好的伴侶,謝謝你每一天都讓我微笑,我愛你」,情誼相當深厚。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