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研究中共肺炎即將有重要發現 美華裔研究員遭槍殺

被中共戰狼滅口?還是情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今天美國一些主流媒體爭相報導了一起謀殺案,死者是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大學醫學院的一名37歲的華裔研究員,名叫劉冰(Bing Liu)。

按理說,如果僅僅是一起普通的謀殺案,一般說來,就是地方新聞,不會被全國媒體這麼的爭相報導。不過看一下這些英文媒體起的新聞標題,大家可能就知道為啥了。福克斯新聞的標題是:「報告:即將有重大發現的冠狀病毒研究員在謀殺自殺案被殺」;《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 )給的題目也差不多:「接近非常重要發現的冠狀病毒研究員死於明顯的謀殺自殺案」。可見大家的關注點都在「冠狀病毒研究員」和「接近大發現」這兩個詞上,因為和當下的疫情有關,又和國際社會所關注的病毒起源有關,於是有人就猜測,這個叫劉冰的華裔研究員是不是因為他的研究即將揭開什麼大秘密而被人給做掉了。

我在網上查了很多有關劉冰的資料,目前可以總結出兩個可能的原因,一個就像剛才的陰謀論觀點所說的,他是因為自己所研究的冠狀病毒(中共病毒)而被謀殺的;另一個是此人死於情殺。接下來我會把兩種猜測一一分析一下。先來還原一下凶殺案的現場。

匹茲堡當地的媒體報導說,劉冰在位於羅斯鎮(Ross Township)Elm Court的連排屋家中被槍殺,頭部、頸部和身體上有明顯的槍傷。而行凶者在作案後回到自己的車中開槍自殺。警方稍後公布兇嫌為46歲男子顧浩(Hao Gu),並且與劉冰互相認識,但不願多談其犯案的動機。

關於劉冰被殺,海外中文討論平台品蔥網上今天有人發貼說「華裔肺炎病毒研究員在匹茲堡家中被殺,是否是戰狼千里除漢奸?」有網友贊同這種觀點說:「在美國宣佈自己的證人是誰之前,恐怕中共會病急亂投醫的殺在美華裔病毒研究者」;「事實證明我們和金家朝鮮並沒有什麼不同。美國應該趕緊認清這個西朝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