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民眾的維權情況。

武漢保利軍運村變方艙 業主抗議

武漢市保利軍運村的數百名業主,5月2號在售樓部拉橫幅、喊口號,抗議購買的新房在疫情期間變成「方艙」醫院,要求退房。四五十名警察到場維穩,10名業主被抓。

上海警察趁疫期人少 強拆樓房

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崧澤大道北側558弄的一個小區,有11棟樓房,當地政府想徵用這塊土地已有兩年。4月30號,青浦區警察和拆遷隊趁疫情期間人少,將推土機開進小區,推倒了其中的3號樓。

湖北維權人士劉艷麗因言獲罪 被判4年

湖北省荊門市維權人士劉艷麗因在網上發表言論,批評中共領導人,4月24號,被荊門市東寳區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刑期至2022年3月23號。劉艷麗目前被關押在湖北省荊門市看守所。

江天勇被軟禁 父母遭挑釁騷擾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去年2月刑滿釋放後,一直被軟禁在河南老家,當局派人24小時監控,他的父母每天外出時, 也受到監控人員的挑釁騷擾。江天勇的妻子日前在網上譴責中共的做法沒有人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