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收到中共恐嚇信後捷克參議院長猝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4月27號捷克政壇爆出醜聞,已故參議院院長柯佳洛的遺孀指控中共大使館和捷克總統辦公室發出的恐嚇信導致議長心臟病發去世了。院長夫人在整理丈夫遺物的時候在丈夫公文包裡發現了兩封恐嚇信,一封來自中共大使館,另外一封來自捷克總統辦公室,恐嚇施壓柯佳洛取消訪問臺灣。這兩封都已經拆開了,但是還沒有錄入辦公室的電腦系統,這就說明柯佳洛院長閱讀恐嚇信是在心臟病發作前不久,可見院長夫人的懷疑是有理由的。院長夫人說,「兩封信的內容都讓人非常害怕,我們不知道該拿這兩封恐嚇信怎麼辦」。

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2019年10月9號,柯佳洛參加中華民國駐捷克代表處舉辦的雙十國慶酒會並且宣布2020年臺灣總統大選之後會正式訪問臺灣,中共大使館就開始威脅柯佳洛和捷克政府。捷克總理巴比斯(Andrej Babis)證實,中共大使就寫信威脅過捷克政府,並且直接說,斯柯達(Skoda)汽車等捷克企業要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柯佳洛也是經歷過天鵝絨革命的硬漢,不理這一套,在11月11號依然不放棄訪問臺灣的計劃,甚至譏諷中共,臺灣在捷克的投資可比你們多。

說到這裡可能有些朋友會問了,那臺灣咋不跟中共大使干呢?這個邏輯是這樣的,狗咬人可以,人咬狗不可以,臺灣跟中共一樣發瘋的話,損害還是中華民國與捷克的邦交,中國人、華人會被人徹底看扁的。

時間到了2020年1月,柯佳洛為了安撫一下狂暴的中共偕夫人也參加了中共大使館的晚宴。院長夫人說,中共使館人員把她涼在外面,中共大使帶著翻譯把柯佳洛帶進小屋談了20、30分鐘。柯佳洛出來後表現出緊張且憤怒,並要求夫人絕對不要食用中共提供的餐點飲料。咱們只能猜測,中共把什麼外交禮儀、遮羞布全拋掉了,露出了爪牙開始威脅捷克參議院院長了。院長夫人甚至猜測,柯佳洛這次的氣憤是他心臟病發的導火索。

1月20號,柯佳洛收到了兩封威脅信,中共的恐嚇不出意外,但是總統府辦公室的那封信讓院長夫人更加生氣,可能不止是中共傳話人的角色。院長夫人甚至表示不願意從總統手裡接受國家最高榮譽獎章,雖然柯佳洛對得起這枚勛章。整件事情讓捷克輿論嘩然。

柯佳洛的逝世是個悲劇,但是也能看出共產黨的壞也分個三六九等,中共是比捷克共產黨壞的。1989年捷克天鵝絨革命,捷克共產黨能接受選舉結果和平下臺並且解體,捷克沒有死人。2020年1月20號,中共利誘捷克民主總統逼死參議院院長。善惡有報呀,做多大的惡就會面臨多大的報應,中共堅定的支持者是不配擁有捷克共產黨員和平解體的結局。願柯佳洛是捷克最後一個共產主義受難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