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故意迴避拜登性侵醜聞 指控者譴責不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性侵案證據已更多浮出水面,但美國左媒為維護這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卻盡力避免談論其醜聞。

根據拜登的競選戰略,如果他獲得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將選擇一名女性作為競選搭檔。而在週日採訪3名可能被拜登選為副總統候選人的女性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主流媒體卻對當前所熱議的拜登性侵醜聞閉口不提。

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一項調查發現,喬治亞州前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史黛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和明尼蘇達州民主黨參議員艾米•克洛布徹(Amy Klobuchar)都在週日的節目中露面,但都沒有被問及拜登的前助手塔拉•里德(Tara Reade)對他的性侵指控。

拜登的另一位潛在競選夥伴、密歇根州民主黨州長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週日上午在接受採訪時,也沒被問及里德的問題。

保守派組織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The 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證實,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查克·托德(Chuck Todd)和CNN的《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節目週日分別採訪了艾布拉姆斯,但沒有提到對拜登的指控;而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喬治·斯特凡諾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在週日上午分別採訪惠特默和克洛布徹時,也沒有向兩位潛在的副總統提及這些指控。

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發現,週日上午的主要節目根本沒有提到里德對拜登的指控,其中包括CNN的《美國國情》、NBC的《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ABC的《本周》(This Week)、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面對國民》(Face the Nation),甚至還有保守派媒體福克斯的《福克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

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週六的一篇報導稱,56歲的里德指責,媒體、民主黨政客和婦女團體未能支持她對前副總統的指控,這是不公平的。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