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多疫期助窮困發起挑戰 艾倫應戰豪捐百萬美金 點名賈斯汀續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中共病毒影響,全球死亡人數每日上升,經濟動盪,甚至有市民失去收入來源,挨餓度日。荷里活巨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同時發起「#AllinChallenge」挑戰呼籲大家捐款,幫補一些缺乏物資的家庭,讓需要的人可獲取足夠糧食,避免挨餓。被點名的名嘴艾倫(Ellen DeGeneres)爽快接受挑戰,並捐出巨款100萬美金。

萊昂納多一直致力於公益,如早前的亞馬遜大火、全球環保都慷慨解囊。萊昂納多在疫情時期創立一個名為「#AmericasFoodFund」的慈善基金。

萊昂納多也在個人Instagram邀請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一起視訊,發起「#AllinChallenge」。兩人提出要是在網站中捐款就有機會參與裡萊昂納多最新電影《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成為當中的臨時演員,跟萊昂納多、羅拔迪尼路以及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一起工作,甚至可以出席電影的首映禮。

萊昂納多在「#AllinChallenge」中,點名名嘴主持Ellen DeGeneres以及奧斯卡兼金球獎最佳男主角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兩人參與挑戰。

Ellen DeGeneres非常爽快便接受了「#AllinChallenge」,捐出巨款100萬美元,一般來說Ellen DeGeneres是不會公開捐款的額數,不過今次她希望能夠引出更多人作出實際行動。

另外Ellen DeGeneres跟裡安納度的附帶條件類同,只要在網站上去到她的頁面捐出25美元(約194.5港元),就有機會跟她一起主持她的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訪問頂級巨星。

帥氣應戰的艾倫在「#AllinChallenge」中,點名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和蘿拉·鄧恩(Laura Dern)延續挑戰。

Ellen DeGeneres日前在一個網絡節目中講到在中共病毒疫情下,當她看到大眾在排隊等食物時,都會不自覺流淚,等食物等足數小時的畫面非常令人痛心。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