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民主黨阻官員任職 痛批「美國之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6日訊】由於民主黨的阻撓,美國總統川普對許多重要政府職位的提名,無法得到及時任命,導致的弊端,在這次中共病毒疫情中突顯了出來。

川普表示,在民主黨的阻撓下,許多重要政府職位的提名人選無法得到及時任命,致使疫情中出現更多問題。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已被川普提名擔任美國廣播理事會(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CEO的麥克·佩克(Michael Peck)。

美國總統 川普:「他(佩克)被委員會擱置了兩年,使我們無法管理好“美國之音”,這是很重要的,而且如果大家聽到美國之音的報導,讓人噁心,他們對我們國家所說的話令人作嘔,如果麥克·佩克到任的話,會工作的很出色,但他卻已經等了兩年,無法得到批准。」

近年來,「美國之音」不斷替中共和伊朗等國家做宣傳,甚至在中共病毒疫情中,稱讚中共,貶低美國,日前已遭到白宮嚴厲批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