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首相約翰遜出院 不會立即恢復工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2日訊】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因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病況一度加重,被送入重癥監護病房。英國政府週日(12日)發聲明證實,約翰遜病情好轉,目前已經出院。

英國首相府發布聲明說,首相約翰遜在倫敦聖托馬斯醫院(St Thomas’s Hospital)加護病房度過3個晚上轉往普通病房後,週日已經出院,前往鄉間別墅療養。

聲明中說,「根據他的醫療團隊的建議,首相將不會立即恢復工作。此外約翰遜要感謝聖托馬斯大學醫院的所有人對他的悉心照顧。」

發言人補充說:「他(首相)想著所有受這種疾病影響的人。」

約翰遜也感謝所有醫護人員的出色照料。他於11日發表簡短聲明感謝聖托馬斯醫院。

約翰遜寫道:「我對他們感激不盡,受他們的再生之恩。」

這是他轉出重癥室(ICU)以後首次對外公開聲明。

英國首相約翰遜3月27日透過推特公布自己被確診中共肺炎(武漢肺炎)。4月5日晚上住進聖托馬斯醫院後,隔天被送進重癥室,4月9日病情好轉而轉到普通病房。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