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宣佈明年臨時取消SAT/ACT要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受疫情影響,加州大學系統週三宣布臨時修改入學申請條件,表示將在明年招生時,不再要求申請者提供標準化考試成績,並且從今年開始,放寬對於申請者高中學習成績的要求。來看報導。

週三,加州大學系統宣佈,為了減少疫情對學生的衝擊,將對入學申請條件做出三項臨時重大修改。

首先,錄取標準方面,學校將不再要求申請者提供2020年冬季、春季和夏季三個學期的高中學習成績(Letter Grade)。對於已經收到錄取通知的高三學生,春季、夏季的學習成績也不再有任何要求。

同時,對於申請2021年秋季入學的申請者,加州大學將不再要求SAT/ACT等標準化考試的成績。

其次,加州大學會根據學生的需求,適當延長註冊、付學費及提交資料的最後期限。

UC強調,對於取消學習成績和標準化考試的要求,只是臨時更改,並非永久,而且,此舉也不會降低入學選拔的標準。

據統計,加州大學系統在2020年秋季入學申請人數超過17萬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