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發生火車翻車事故 上海印鈔廠大火 四川大火【今日焦點】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今天我們帶您關注的新聞有湖南發生火車翻車事故,上海一所印鈔廠起火以及四川涼山突發森林大火,首先我們來關注湖南火車翻車的事故。據中共官媒報導,3月30日上午11點多,一輛從濟南開往廣州的T179次列車,在湖南郴州市永興縣高亭司鎮永華村境內,發生側翻事故。

現場視頻顯示3、4節車廂倒地,機頭起火,有民眾自發前去救援。外界關注有多少人在車廂內,造成多少人員傷亡,事發不到兩小時,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新京報》等就宣告:「經現場檢查確認,事故未造成人員死亡。」

有民眾說:中共國火車在湖南脫軌事故後,所有中共媒體都一致報導無人死亡。我來發一段被當地群眾現場拍下的清理死者屍體視頻,給中共一記響亮的耳光。這也證明了中共把老百姓不當人,就當死的是狗。

出事的T179次列車是從濟南到廣州的綠皮列車,中國底層百姓最常選用的長途車。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全國客運一度停擺數月,官方反復催促復工復產,T179列車在3月27日晚才第一次恢復運行,3天後就出了事故,老百姓以為僥倖逃過疫情,外出南下打工,卻沒想到遭遇飛來橫禍。

但網傳廣鐵集團同時下達了封口令,內容相當嚴厲,嚴禁私自將這起事故的圖片、視頻以及相關信息利用微信等方式在互聯網進行傳播,一旦發現對相關人員和管理人員分別進行追責。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