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12人飞悉尼观神韵 赞叹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演出,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表示深深陶醉。其中有一位观众是澳大利亚新闻集团的专栏记者,连同家族成员共12人,分别从澳大利亚各地城市飞抵悉尼,观看3月14日的神韵演出,作为一次特别的家庭团聚活动。她表示,神韵演出令人受益良多。

房地产专栏记者 Kue Hall:“神韵之美好令人不可思议。我坐在姐姐身旁,好几次我都忍不住惊叹:哇,如此优秀的演出,眼见为实。高难度舞蹈技巧令人惊叹。”

Kue Hall女士是澳大利亚新闻集团(News Corp Australia)的房地产专栏记者。作为一次特别的家庭团聚活动,她和亲人共12人特意从澳大利亚的不同城市,搭乘飞机赶来悉尼观赏神韵。

房地产专栏记者 Kue Hall:“我和11位亲人从澳洲各地飞来看神韵。我6岁的女儿和9岁的侄女都来了。天幕让她们惊讶:这是怎么做到的?天幕和演出结合相得益彰,很神奇。一切都那么完美动人,协调一致。神韵演员非凡的表演成就,我充满敬意。”

Kue Hall女士表示,很喜欢演出中关于修炼人的故事。她赞赏神韵引导人回归传统,找回神性。

房地产专栏记者 Kue Hall:“我从神韵演出中学到很多。我们如今需要找回传统价值。我很喜欢的两个节目,是有关修炼人与神互动的故事。节目展现神与慈爱的回归,让我们做最好的自己,保持真我,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