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少女摘出道來首座冠軍 ViVi以中文謝粉絲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韓國女團本月少女(LOONA)在昨日(12日)播出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So What》擊敗新人男團MCND,以總分8,075分的成績拿下當天的冠軍。這也是她們自2018年8月出道以來,首度於音樂節目奪冠。

在主持人宣布本月少女拿下冠軍後,Yves(河秀映)表示,這是她們出道後第一次拿到冠軍,因此感到很緊張。她感謝公司工作人員及成員的家人們,同時感謝Orbit(官方粉絲名)讓她們獲得這座獎盃,還談及今年因健康因素暫停活動的成員夏瑟,表明今天能夠獲獎也是託夏瑟的福。

Yves還表示:「準備專輯的這1年來,有很多恐懼,但如同歌曲傳遞的訊息所述,我們不害怕改變。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除了多位成員感慨落淚,Yves也同樣在發表完感言後頻頻抹淚,直到安可時間成員們仍聚在一起相互擁抱、給予落淚的彼此安慰。成員們還一起排成一列向大家行大禮,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在獲得冠軍後,成員們透過官方SNS寫下:「Orbit!多虧了Orbit,我們LOONA通過So Waht獲得了出道後首個音樂節目第一名的榮耀。非常感謝(哭)因為很少有機會見到Orbit,所以有很多遺憾,但是總是這樣支持我們,讓我們明白這一點,謝謝❤會成為比現在更成長更帥氣的LOONA,Orbit像現在這樣在我們身邊吧!我愛你,Orbit❤」(註:以上為微博中文原文)

成員們不僅透過SNS上傳了團體照與團體感言,還分別上傳了個人照及個人感言。其中,香港成員ViVi(黃珈熙)向粉絲們表示:「真的很希望能在這重要的瞬間當面對大家表達感謝><,託你們的福我們本月少女才能拿到冠軍,真的太感謝大家,都哭了ㅠㅠ。」

她也表示,自己希望粉絲們知道本月少女也如同粉絲們喜愛她們般的喜愛與支持著大家,未來本月少女也會更努力為大家展現好的樣貌,以回報粉絲們。

ViVi還特地在官方微博以正體中文向粉絲們表達感謝。她寫下:「Orbit!!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們得到了第一個音樂節目的第一位>< 到現在也不敢相信,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愛護我們,因為有orbit我們才能一直成長,展現更好的舞台給大家。以後也會更努力地表現更多帥氣的舞台給大家看,也請多支持我們本月少女❤愛你們喔。」

不僅如此,因健康因素而未能參與本次活動的夏瑟,也特別於官方SNS上傳了照片與短文,並表明「我們拿到第一座冠軍盃了,雖然很遺憾無法在現場與大家一起,但我的心一直都與Orbit和成員們在一起(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